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袁立在《纪晓岚4》中再次扮演杜小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8:27  新浪女性博客

  5.袁立 《铁齿铜牙纪晓岚4》

袁立
袁立

  《纪晓岚4》袁立再演杜小月,可谓是亮点十足,她在这部剧里的地位可以用‘众星捧月’来形容。

  6. 安以轩 《锁清秋》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领衔大戏《锁清秋》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安以轩饰演绝对的女主角——杜兰嫣,面临多女“整治”绝对堪称唯一大抢眼的女主角,先被米雪饰演手段多样的恶婆婆恶整,紧接被斗争上位的丫鬟恶搞等等。

  7.罗海琼 《身份的证明》

罗海琼
罗海琼

  《身份的证明》中罗海琼饰演的叶玉瑶自小唱戏出身,后被当地驻军师长强霸为城防二姨太,表面上锦衣华服、贴身护卫、风光的很,但其内心及其苦闷,对青梅竹马的翟皓明却始终念念不忘。虽然身为国民党城防师长的妇人,但心却始终挂念着翟皓明。

  8.白冰《神话》

白冰
白冰

  电视剧版《神话》已经在中央八套播完,白冰出演女一号玉漱公主。一直以活泼青春形象被大众熟知的白冰,还因形象白净清纯酷似韩国演员金喜善而被誉为中国的小金喜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