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媚娘”范儿的运动型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3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伏尔泰的这句“生命在于运动”放在千万年后都不会失效,现在的很多人都逐渐开始注重身心健康,尤其是身体健康,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会有可能有一个健康的生活。娱乐圈的很多女星也同样如此,她们做运动总会带着一种妩媚的感觉。下面为您盘点“媚娘”范儿的运动型女星。(图文/小泡妮 Blog)

  1.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

  曾经的星女郎黄圣依一部戏就大红大紫起来,又有杨子这样的富商男友力挺,可谓是众多女星当中非常幸运的了。最喜欢黄圣依的足球宝贝造型,虽然身型偏瘦,但一点也不失那种运动的活力与女人特有的性感的魅力。

  2.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像落入凡间的仙子,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清纯秀美,并以此征服了许多观众,赢得了“神仙姐姐”之称号。虽然关于她的绯闻很多,但是对她的喜爱一点不曾减少,喜欢她的清灵外表,特别是运动服饰,清纯、秀明的像水一样的女孩子。

  3.马伊琍

马伊琍
马伊琍

  从《奋斗》开始喜欢上马伊利,像个知性的大姐姐,笑起来很有亲和力;现身为人母的马伊琍,更多了一份成熟的美。但身着运动装拍写真的马伊琍让我大跃眼镜,原来知性美女也可以如此性感。

  4.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多年媳妇熬成婆,李冰冰多年努力获金马影后之后好戏不断,现在又在拍一部古装戏,准备给观从一个惊喜。李冰冰不算漂亮,但还算性感。从穿运动装秀性感来看就知道她的身材还算魔鬼,因为不是每个女星星穿上运动装都能如此性感的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