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选错发型 盘点10大女星失败范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9:3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就算大美女,选错发型,美丽马上打折扣。现在,让我们一起盘点这10种危险发型,学会避开错误,完成“变得更美”第一步。

  范冰冰--冲天刘海+N多发饰,造型诡异

范冰冰冲天刘海+N多发饰
范冰冰冲天刘海+N多发饰

  失败指数:★★★

  失败要点:太可爱的累赘发饰让你不可爱八卦点评:范冰冰一头长发,很美,要不洗发广告里她拿什么资本频频露面。范冰冰的脸型及长发,适合各种造型,这个发型,本来也没问题。蝴蝶发饰,显得挺可爱,但是连续加上4个,比较累赘,让人想到美发店小妹推销产品的架势。本来的美貌大打折扣,显得很暴发户。

  孙俪--死板蘑菇头,真发看起来像假发

孙俪死板蘑菇头
孙俪死板蘑菇头

  失败指数:★★★★

  失败要点:刘海显死板,似假发八卦点评:齐刘海蘑菇头本来很时髦,但两鬓过分光洁的造型,让一刀平刘海看起来死气沉沉,拍照效果还不如假刘海逼真。

  李冰冰--土气的爆炸发髻,掩盖了美人气质

李冰冰土气的爆炸发髻
李冰冰土气的爆炸发髻

  失败指数:★★★

  八卦点评:长发造型本来很多,但这款爆炸发髻很土气,大斜分刘海不但没有突出李冰冰的优雅,反而让整体造型看起来偏老,搭配pop印花也没用,完全没有平日的明星味。

  大S--彰显脸型缺陷的“大王”盘发

大S彰显脸型缺陷的“大王”盘发
大S彰显脸型缺陷的“大王”盘发

  失败指数:★★★★

  八卦点评:在《美容大王》书中大S的“王者造型”,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但很多大S死忠私下也不满这款发型,觉得光秃秃的盘发显示了大S下颌的宽阔,让本来不错的脸型竟然变成了国字脸,完全没有平日里熟女卷发的风情和美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