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分析美女明星走红的法宝利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7:5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人无完人,态度为重;娱乐圈女星的成名,不是简简单单的因为外表漂亮就可以,她们大都很努力,不管多么艰辛一直坚持走下去,靠着自己的天分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图文/言小夫 Blog)

  巩俐--永远国际巨星

  走红法宝--个性+实力

巩俐
巩俐

  巩俐的成功自然离不开张艺谋,当年土的掉渣的“谋女郎”任谁也想不到能成为现在的国际巨星。但是离开了张艺谋,巩俐能够持续走红,也离不开她极具个性的选戏眼光和个性十足的行事风格。我行我素是巩俐最牛的地方,好莱坞和影坛对巩俐的青睐也正是源于此!

  范冰冰--美艳绝色妖姬

  走红法宝--美艳+努力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的走红,对,你也许会说是绯闻和丑闻。但是不可否认范冰冰能够走到今天离不开她自身的努力,一年拍9部电影并不是那个女明星能够承受的负荷。所以,不要再说范冰冰只会传绯闻,那时成名时被动的非她本人意愿的把戏,她真正值得关注的其实是美貌绝色背后的。

  何晶晶--亿万清纯富姐

  走红法宝--亿万财富+才华奋斗

何晶晶
何晶晶

  何晶晶的走红恐怕很多人会认为是她那亿万富姐的身份。但是如果只这么肤浅的认为何晶晶是一个用钱闯荡娱乐的明星的话,那么你就错了。首先何晶晶是为了自己少时的梦想而努力奋斗才成为亿万富姐的。其次,何晶晶自己的首支单曲《相信》也已经出炉,何晶晶用自己的才华和坚持拼搏的执着,高智商奋斗精神来证明她并非是有钱,而是才貌财三全!

  周秀娜--香港靓模嫩女神

  走红法宝--性感+娃娃脸

周秀娜
周秀娜

  09年被誉为“香港靓模女神”的性感周秀娜,火爆香港娱乐圈,尤其是她一组组性感又备受争议的写真集曾一度引来热议。如果总结她的走红原因,无非是,性感,娃娃脸,嫩模这三大硬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