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复古无领装短脖子也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01:5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从古时候,男人就喜欢欣赏女人长长的脖子和痩痩的锁骨,认为这样很是性感。脖子短的人以前可能与这种性感无缘,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因为巧妙的服饰搭配也能打造这种性感喔。复古味浓浓无领系列让短脖子的你性感指数大加分!


双排扣无领毛呢外套
双排扣无领毛呢外套

  中长款的外套是今年的大热,双排扣是这款外套的最大亮点,藏蓝色没有宝蓝色抢眼,却更耐看和稳重,长长的卷发稍微盖住脖子,即使是短短的脖子,也能形成若有似无的效果,修饰了短脖子的缺点。因为无领,在长发的空隙间让人看到部分的颈部,相当性感。这款外套推荐OL一族!

仿麂皮无领长风衣
仿麂皮无领长风衣

  这款同是OL的喜好。大圆领口里露出深色高领衫,深色同样有遮掩短脖子的效果,经过漂染的头发随意披在肩上很有时尚感,同时米色的长款外套非常百搭,下身不论搭配牛仔裤或是长短裙都很不错.

细棉布无领风衣
细棉布无领风衣

  这款风衣的布料不是很厚 适合秋天或者是现在这种回暖的天气穿。里面穿长衫是最好的搭配方法,下身深色铅笔裤,无论颜色怎样搭配,出错的机会都很少。数量相对来说比较多的钮扣成为这款风衣亮点之一,风衣的设计本来就比较简单,这一排钮扣让风衣避免单调。因为钮扣没有扣上,领口看起来有点大,配上图案同样简单的围巾就很赞了!这款百搭风衣适合OL和街头潮人。

七分袖无领外套
七分袖无领外套

  这款OL外套比第一、第二款设计更加大方,同样是无领、大圆钮扣,特别之处就在宽宽的口袋和翻折袖口。这种不过分喜庆的红色让人感觉很有活力,七分袖带来初春的气息。手表让露出的手部不至于单调。外套里面配上领口更低的衬衫,露出的锁骨就达到主题中性感的目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