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情歌王子”李炳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7:54  新浪女性博客

  “情歌王子”--李炳辰

  舞蹈经历:北京舞蹈学院


李炳辰
李炳辰

  艺舞道情:有着扎实舞蹈功底的李炳辰,虽然改道成了歌唱演员,离开舞蹈舞台多年的他,对舞蹈的热爱却是不减,在他的专辑《如果没有你的爱》中就有他热情的舞蹈,而每次演出时,热辣歌舞的表演也再一次证明了他的舞蹈实力。

  “国际影星”--章子怡

  舞史:北京舞蹈学院附中

章子怡
章子怡

  艺舞道情:如今已经跃身为国际影星的章子怡,也有过系统的舞蹈专业学习,是舞蹈修炼的较好身材,让她成为众多导演眼中的好演员。而在她的众多影视作品中,依然能看到她“舞舞生威”的影子。

  “古典美女”--孙菲菲

  舞史: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

孙菲菲
孙菲菲

  艺舞道情:孙菲菲是真真正正的舞蹈演员,不管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她在影视剧中大秀的舞蹈技巧和舞蹈语汇,越发让人欣赏她的古典美,韵律美。因为会表演,因为会舞蹈,更是让她成为众多古典名著中的女一号。

  “清纯派掌门人”--董洁

  舞史: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

董洁
董洁

  艺舞道情:董洁的专业舞蹈学习,让她毕业之后,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舞蹈演员,而偶然的机遇,让她成为了跨世纪“新娘”;更偶然的机会,让她成为了“幸福女孩”、“清纯派掌门人”,再到如今的“幸福女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