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韩庚领衔十大“舞艺超群”的帅美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7:5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元旦节时候芒果台的《金芒果盛典》里面的“舞蹈王子”斗舞环节非常不错。之后小编突然发现,其实有很多明星都是专业学习舞蹈出身,半路改道,转行学的表演或者其他。现盘点众多“舞艺超群”的帅男美女。(图文/空花瓶 Blog)

  “舞林盟主”--韩庚

  舞蹈经历: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


韩庚
韩庚

  艺舞道情:韩庚善于少数民族的传统舞蹈。系统的舞蹈学习,让他在舞蹈界享誉盛名。因其卓越的舞蹈技术与音乐才华,成为韩国SJ-M组合中最亮的明星,如今,该组合更是成为最有影响力的艺人组合之一。有爱国心的韩庚更是时刻不忘大秀中国的民族舞蹈。

  “舞蹈王子”--玉米提

  舞蹈经历: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

玉米提
玉米提

  艺舞道情:玉米提凭借努力,四年内荣获六个国家级舞蹈金奖,是男舞蹈演员中罕见的舞蹈王子。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金芒果盛典》、《快乐大本营》等娱乐栏目中,玉米提高超的舞蹈技巧,谦虚的语言,优雅的行礼,让他成为2010年开年之初最有影响力的舞蹈王子。

  “红色偶像”--杜淳

  舞蹈经历:中央民族大学附中舞蹈系

杜淳
杜淳

  艺舞道情:杜淳有着六年的舞蹈学习经历,这对他日后成为影视演员有着很好的帮助作用。凭借《敌营十八年》、《走西口》一跃成为当红偶像的杜淳在几档综艺节目中小秀了一回自己的舞技,虽然有点生疏,却越加显得弥足珍贵。

  “青春小生”--乔振宇

  舞蹈经历: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舞剧系

乔振宇
乔振宇

  艺舞道情:乔振宇的专业舞蹈训练也为他获得了众多舞蹈表演奖励,而若干年之后,该行作为影视演员的他再一次在自己的影视剧中表演舞蹈作品时,一招一式还是那么的熟练。这也为他的影视表演加分不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