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曝光十大明星令人咋舌的家庭丑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7:4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但近日,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曾经很火的演技派女星丁嘉丽,在河北省公民德行教育论坛演讲时,刚过完50岁生日的她大曝自己的丑事,包括四次堕胎、观看色情影片等等,以此来教育台下的年轻人。丁嘉丽的讲话在网络流传开来,并激起了非常强的争议。支持她的人认为她的言行很有勇气,也有人认为丁嘉丽此举颇有些自曝家丑的感觉。在娱乐圈,类似丁嘉丽这样敢于自曝家丑的明星还不少,以下请看盘点。(图文/丑鱼尼莫 Blog)


丁嘉丽曾与葛优合演《卡拉是条狗》
丁嘉丽曾与葛优合演《卡拉是条狗》

  满文军指妻子藏毒吸毒:满文军吸毒事件终于尘埃落定,一年有期徒刑使满文军妻子为自己的错误行为付出了代价。据悉,在警方调查过程中,满文军主动指正妻子藏毒吸毒,他的检举揭发为自己获得了清誉,却让妻子获刑一年,针对满文军的做法,网友也产生了分歧。

满文军
满文军

  周立波被老婆爆料吸毒:近日,周立波的太太张洁向网络提供了几段视频,并称视频记录了周立波“吸毒”的情况,而且周立波吸毒已经有三年历史。此前,张洁已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并在网上公开指责周立波“吸毒”“重婚”。

周立波
周立波

  贾静雯被婆家说不守妇道:前不久沸沸扬扬的贾静雯离婚事件终于落下了帷幕,以至于人们认为这是贾静雯的一次炒作。在此次离婚事件中,为了争夺孩子的抚养权,贾静雯与公婆家之间开展了一次丑闻披露比赛。那段时间几乎每天都能听见或看见贾静雯及其丈夫家的种种鲜为人知甚至令人咋舌的丑闻。

贾静雯
贾静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