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娱乐圈拥有继子继女的九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6:3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近日,金马影后李心洁和香港导演彭顺终于修成正果步入了婚姻殿堂。同时李心洁也做起了彭顺女儿的继母,这个女儿是彭顺在泰国和当地女子同居所生的私生女,名叫欣欣。据媒体报道小女孩和李心洁十分亲近,宛如亲生母女一般,据悉她们的感情也好到令人羡慕。(图文/帅真烦人 Blog)

李心洁近日大婚成为继母
李心洁近日大婚成为继母

  吴佳尼:曾出演过《101次求婚》和《出水芙蓉》等影视剧,而她和马景涛的结缘是在06年年初的《封神榜》,两人在拍戏过程中日久生情!2007年,两人不顾年龄相差20岁,举行了婚礼,从此吴佳妮便开始给马景涛的大女儿做起了继母,两人站在一起仿佛一对姐妹花!

吴佳尼
吴佳尼

  王艳:早在2002年,周迅前任小男友王烁就曾以“好友”身份出现在王艳参加的一起《超级访问》中。而王艳在1999年就已经和王烁的父亲结婚,到2002年时两人已经很熟悉了,并因为年龄差异不大而成为了好友,王艳和王烁是“母子”又是好友!

王艳
王艳

  周韵:姜文的现任妻子,和姜文现生有一子——姜太郎。周韵现在也是姜一郎(姜文前任法国妻子所生)的继母,据说两人现在感情相当好!

周韵
周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