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赵本山小品被评“最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8:44  新浪女性博客

  五、赵本山小品被网友评为“最差”

赵本山小品被网友评为“最差”
赵本山小品被网友评为“最差”

  这次春晚,赵本山的小品在众人的期待目光中,让人失望。包袱不够多,笑料不够足,去年春晚一炮而红的小沈阳成了个路人都能演的摆设。更让人难以接受的,还是那过多的广告。某互联网品牌被提及12次之多,而为植入广告,一个贫困受助者竟然可以拿价值3000多元的酒答谢恩人,实属虚假。

  六、米雪男友尹志强离世

米雪男友尹志强离世
米雪男友尹志强离世

  香港著名影星,亦曾有“亚洲第一中锋”之称的退役球星尹志强,于16日大年初三早上早上7时半左右在落马洲青榕径寓所昏迷,送往威尔斯医院,8时45分左右在医院病逝,终年53岁,女友米雪及家人在他临终时一直陪伴身边。

  七、黑人陈建州NBA中场向范玮琪求婚成功

黑人陈建州NBA中场向范玮琪求婚成功
黑人陈建州NBA中场向范玮琪求婚成功

  相恋10年,“黑人”陈建州大年初六在纽约正式向范玮琪求婚,送上钻戒。随后陈建州将一段长约2分钟的求婚视频也上传至facebook上。在视频中,范玮琪喜极而泣,与陈建州紧紧相拥。

  八、梁静茹夫妇婚礼马来西亚宴客

梁静茹夫妇婚礼马来西亚宴客
梁静茹夫妇婚礼马来西亚宴客

  梁静茹和夫婿赵元同2月19日在马来西亚丽酒店举办婚礼宴客,总共席开21桌,除了邀请当地亲友之外,马来西亚的艺人好友如张栋梁、易桀齐、光良、张智成等人皆到场祝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