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惨遭央视春晚迫害的十位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9:1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央视春晚“现眼”好几天了,至今还是炮轰声不断,之所以整得观众不认帐,专家不买单,就在于整体的节目过于“陈旧”,缺乏新意,没有让人眼前一亮,反而让人觉得雷声不断。而之前呼声颇高,在春晚亮相后争议不断的明星,也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机。(图文/抚摸三下 blog)

  王小利、小沈阳

  遭迫害指数:★★★★★

王小利、小沈阳
王小利、小沈阳

  春晚之前,轰轰烈烈的炒作,将王小利推上了风口浪尖,甚至发出了,不要小沈阳,也要力捧王小利上春晚的誓言。其结果恰恰与期望相反,因为《捐助》植入式广告的过份夸张,让很多媒体集体“封杀”了这个小品,基本上传播率不会太高,再加上作品本身的很多缺点,争议一直不断,王小利春晚小品的口碑深受其害,离《乡村爱情》里“刘能”的口碑十万八千里。虽然和王小利是同门师兄,但毕竟小沈阳去年火的超级无敌,今年为了安抚观众的情绪和要求,不得不插进了小品《捐助》,其结果整的是不伦不类,一没有表现出小沈阳的风格,二没有太过强眼的镜头,三没有太多的包袱和笑料。说真的,上不如不上,反而让人觉得小沈阳离“被抛弃”不远了。

  王菲

  遭迫害指数:★★★★

王菲
王菲

  本以为,王菲会因为春晚而完美复出,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央视自个整出点事儿来,两个不同的频道播放了两个不同的版本,正确一点的讲,就是导演为了整个画面的完美性,用了一些备播带的镜头,结果让观众严重怀疑王菲是否真唱?王菲这次的完美复出,因为春晚,而让人觉得并不完美。

  刘谦、董卿

  遭迫害指数:★★★★

刘谦、董卿
刘谦、董卿

  魔术《千变万化》害死了两个人,一个是表演者刘谦,一个是托儿董卿。因为广告和老板的植入,刘谦不得不搞笑式的加入一些和表演并没有太多关系的语言和动作,因为整得并不理想,害的现如今,此饮料老板并不想承认那就是自个。而董卿更是被害的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单纯的那段“带色对白”,就足以让她洗不清。

  贾玲、白凯南

  遭迫害指数:★★★

贾玲、白凯南
贾玲、白凯南

  零点报时之后,80后的两个孩子贾玲、白凯南上演《大话捧逗》,结果沦为了春晚的炮灰。本来央视春晚在这个时候是要该结束的,今年为了多挣点钱,只能限长时间,结果是这两位新人被安排在了并不理想的阶段,毕竟,该睡觉的觉觉去了,该放炮的炮炮去了,所以效果并没有平常在北京台看这样的相声觉得精彩。

  苏有朋、陈志朋、吴奇隆

  遭迫害指数:★★★

苏有朋、陈志朋、吴奇隆
苏有朋、陈志朋、吴奇隆

  小虎队《再聚首》,让人看的如此感动,三个人依旧保持当年的队型,“霹雳虎”吴奇隆居中,“乖乖虎”苏有朋居左,“小帅虎”陈志朋居右。从他们正式出道的1989年算起,至今已整整21年了。《爱》、《蝴蝶飞呀》、《青苹果乐园》……很多人唱着唱着,就流下了眼泪。然后,这种感动却没有抹杀时间的记忆,岁月的无情,苏有朋胖了,陈志朋变了,吴奇隆也再也跳不动了,小虎队因为央视春晚的再聚首,让我们再也找不到了当年的影子,也彻底埋藏了我们的美好回忆。

  因为这些节目还值得去看,所以才觉得遭到央视春晚的迫害,而那些没有被评到的,基本上是没有办法多看一眼。央视春晚,该清理门户了,那些年年上春晚,年年没特点,年年让人烦的明星和节目,也该换换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