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放荡不羁的崔健已不再摇滚但个性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7:42  新浪女性博客

  崔健

崔健
崔健

  第一代摇滚歌手,他是摇滚的一面旗帜和标杆。在音乐的路上,崔健同样是最遵从自己内心想法的歌手之一。虽然我一直觉得大约是因为生活的缘故,他不在摇滚,但真性情却不曾改变,依然是那个最真实的崔健。

  王若琳

王若琳
王若琳

  王若琳曾经因为唱片公司把她的音乐打造得太商业而决定退出歌坛,当然最后她回归了。她有资格不商业,因为她不缺钱。这是开个小小的玩笑,出身音乐世家的她,对音乐的感悟力甚为独到,中英文的表达只是唱片的噱头,最重要是她声音里表达的对生活的迷恋和感悟,那种自成一派的慵懒和感性,让人想永远赖在她的声音里。

  王菲

王菲
王菲

  一直在考虑要不要说王菲,因为她太出名,不说不行,说了也没什么意思,反正她的态度都看到了,她也不在乎外界的看法。我的意思是,我们说她是不是“铜臭味”最少的音乐人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就那么真实的生活在那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