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素颜照 都是眼妆惹得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36  新浪女性

  导语:大家都分外关注的“明星卸妆、素颜大公开”这样的节目,让明星判若两人、掀起节目高潮的关键,其实就是眼妆!不用盲目的购买一大堆彩妆品,买回来很多都是搁置,不符合现在低碳时代,节省为上的潮流精神。其实只要这5件单品就能让你的双眼瞬间放电。


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妆前、妆后对比照
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妆前、妆后对比照

  必备品一、眼线笔

  眼线可以让眼睛立刻有神放大显得深邃,聚拢眼神并且有效地改善不完美的眼型。画眼线的用品多种多样,其中眼线笔是最容易掌握的工具。

  挑选重点:因为眼线笔是画在极度脆弱敏感的眼窝深处与睫毛处,质地好不好更显得十分重要。最好先画在手背肌肤上试试,延展性要好,色彩要均匀、饱和,如果画起来会一块一块卡卡的,就表示蜡质比例可能没调好,相对画在眼睛上就会更费力,摩擦伤害加剧。

  推荐产品:兰蔻防水眼线笔

兰蔻 防水眼线笔
兰蔻 防水眼线笔

  兰蔻防水眼线笔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参考价格:190元

  推荐理由:笔芯十分柔软容易上色,适合新手掌握。持久防水,可以用在各种场合。

  必备品二、睫毛夹

  尤其孩童至少女时期的西方人总看起来像洋娃娃,主要关键就是眼型天生够深邃,当她们睁开眼睛睫毛自然会往上翘,而东方人却多是短且往下长的直硬型睫毛,假若单眼皮或内双更仿佛没睫毛的感觉,一定要先将睫毛确实夹翘,再搭配睫毛膏,眼睛放大效果加倍。

  挑选重点:睫毛夹的弧度适不适合自己眼型?中间夹住睫毛的那层软垫的弹性度?都是一定得考量的。建议最好先试夹看看,尤其有些较劣质的睫毛夹,软垫太硬甚至容易掉落、移动,会导致夹断、夹伤睫毛。

  推荐产品:植村秀 睫毛夹

植村秀 睫毛夹
植村秀 睫毛夹

  植村秀 睫毛夹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参考价格:150元

  推荐理由:这款睫毛夹是主打专为亚洲女性眼型设计的,弧度不是很大,适合亚洲人不太深邃的眼睛。胶垫的软硬度适中,比较容易把睫毛夹翘。

  必备品三、睫毛膏

  加强纤长、制造浓密、提拉卷翘、根根分明、打底、极度漆黑,甚至是下睫毛专用,越来越琳琅满目的睫毛膏款式,其实多是为亚洲人需求设计,让天生不够完美的睫毛可以有各种戏剧性的变化,使整体妆容显得不一样。

  挑选重点:先观察一下、想想看你的睫毛需求是什么?属于容易流眼油或内双型眼睛,那么防水与否对你尤其重要;睫毛天生过短,纤长款是首选?,以此类推,同时也要考量场合、浓淡妆来搭配。

  推荐产品:HR赫莲娜 猎豹睫毛膏

赫莲娜 猎豹睫毛膏
赫莲娜 猎豹睫毛膏

  赫莲娜 猎豹睫毛膏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参考价格:420元

  推荐理由:420元的价格虽然不亲民,但真是物有所值。其特有的纤长浓密效果,那种看似不经意,其实是修饰过的自然感,是其他睫毛膏学不来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