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娱乐圈中北电中戏十位极品校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8:16  新浪女性博客

  很多明星都毕业于中戏和北电,其中很多都算得上是极品校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其中的十位。(文/世界很大 心很小blog)

巩俐大气典雅
巩俐大气典雅

  巩俐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巩俐大气、典雅,“最美东方女人”的头衔对于她来说一点都不牵强。而难得的是,她并不是位花瓶美女,而是多次被封影后的实力派女星。卓越的演技为她的美丽赋予了一种特别的意义。

章子怡面容精致
章子怡面容精致

  章子怡

  同样也是中戏毕业的章子怡,面容精致,身段玲珑又不乏性感之美,是当下为数不多的在国际崭露头角的华人女星,大大小小的奖项拿到手软,更曾凭借影片《艺伎回忆录》被提名金球奖最佳女主角。

赵薇有婉约之美
赵薇有婉约之美

  赵薇

  因琼瑶剧《还珠格格》一举成名时,赵薇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从《还珠格格》中做事风风火火的小燕子,到电影《花木兰》中英气逼人的女将领,十多年后,随时光沉淀下来的是一种淡定的婉约之美,而在演技方面,赵薇也已完成了从花旦到青衣的精彩嬗变。

蒋勤勤是古典美女
蒋勤勤是古典美女

  蒋勤勤

  蒋勤勤曾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取北京电影学院,大学期间就开始拍戏。扮演过很多秀色可餐的古典美女的她,如今已是公认的实力派女星。

陈好是万人迷
陈好是万人迷

  陈好

  在上中戏的时候,陈好就已拍过几部戏且小有名气了,不过她真正大红大紫是在电视剧《粉红女郎》播出之后。因为这部剧,“万人迷”成了陈好名字前面的前缀。而大家之所以这样称呼她,当然不光是因为角色深入人心,也是因为陈好本人的美貌的确能让无数男人为之倾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