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秘打女章子怡的5条美容养颜心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0:13   悦己网

  导语:从中国走向国际的章子怡,永远站在人们视线的焦点。护肤有道的章子怡尽管出道多年,无论是身材还是皮肤,一直都能保持良好状态的章子怡,有属于自己的养肤原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章子怡修炼的5条美容心经吧!

  美容心经第一式:面膜不能省钱

面膜不能省钱
面膜不能省钱

  谈起护肤颇有心得的章子怡说,最要感谢的是那位给了她第一片面膜的化妆师。“他告诉我,人的皮肤从二十几岁就开始老化,所以对皮肤的保养应该在这个年龄。对化妆品、护肤品,我一直相信一分钱一分货。这方面不能省钱,一定要买最好的。”

  美容心经第二式:三多政策养肤

三多政策养肤
三多政策养肤

  章子怡坚持“三多”政策养肤--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觉。章子怡说:“在保养上,男人靠的是吃,女人最重要的是睡觉。作息时间一定要正常,而且必须保证8个小时的睡眠。平常如果不拍戏 ,我一定不会超过12点睡。”

  美容心经第三式:足底按摩最放松

足底按摩最放松
足底按摩最放松

  章子怡最常做的是足底按摩,通常一个月都会去做一两次,在她的带动下,一家人都喜欢上这种身心放松的方式。

  美容心经第四式:煲汤养颜最滋润

煲汤养颜最滋润
煲汤养颜最滋润

  章子怡的另一项独门秘方是煲汤。拍《卧虎藏龙》的时候,剧组的人每天煲各种各样的汤,然后告诉我这个汤是润肤的,那个汤是养颜的……汤真的是个好东西,对皮肤非常好”。

  美容心经第五式:减肥从不懈怠

减肥从不懈怠
减肥从不懈怠

  舞蹈演员出身的章子怡从来没有过减肥的困扰,倒是才入行时,她曾经一度觉得自己太瘦了一点,尤其给国外的杂志拍稍微性感一点的封面时,多少会希望自己能再丰满一些。“但片子拍出来以后,大家都说子怡真的很美很性感,我就意识到,性感其实和身材的胖瘦关系不大,更多的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一种非常个人的气质。现在的审美观已经不同了,女性的美更多来源于你的自信、独立和坚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