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刘嘉玲身边变换着无数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7:44  新浪女性博客
刘嘉玲身边变换着无数的男人
刘嘉玲身边变换着无数的男人

  刘嘉玲:许晋亨、刘銮雄、郭台铭、胡军、陈冠希……就算现在刘嘉玲嫁给了梁朝伟,刘嘉玲也依旧是夜店的常客,身边变换着无数的男人。可是这个换情人的速度比高铁更快的风流女人,却不允许梁朝伟和绯闻女友张曼玉见面,实在是娱乐圈的强势女啊!

陈冠希与许多当红女星都传出过绯闻
陈冠希与许多当红女星都传出过绯闻

  陈冠希:在娱乐圈,陈冠希有“坏小子”之称,与许多当红女星都传出过绯闻,“据不完全统计”,其绯闻女友已超过了个位数,达13位之多。陈冠希的绯闻和情路大抵从2000年开始,差不多平均每年都要产生两个绯闻女友。而当年艳照门曝光后,据说涉及的女星就多达十余位,陈冠希拍的艳照就多达一万多张。

周杰伦至少被传有8位绯闻女友
周杰伦至少被传有8位绯闻女

  周杰伦:虽然周杰伦长得让人不敢恭维,但由于他“太有才了”,依然令无数女生崇拜,以至于不时传出绯闻,同样是“据不完全统计”,周杰伦至少被传有8位绯闻女友。最近又有女星爆料周杰伦夺走了她的初夜……

成龙有二十位绯闻女友
成龙有二十位绯闻女友

  成龙:在丑鱼尼莫兄的这篇博文(盘点成龙大哥的20位女友(图))中,列举出了成龙的二十位绯闻女友,这还不包括成龙自爆曾有过的韩国女友,日本为他而自杀的女生……而成龙偷腥还不擦嘴,弄大了人家吴绮莉的肚子,又不负责。

周星驰的风流是举世皆知的
周星驰的风流是举世皆知的

  周星驰:星爷的风流也是举世皆知的,从早期的罗慧敏、张敏、朱茵、莫文蔚等,再到张柏芝、赵薇、黎姿……年轻时候的周星驰换女友的速度是绝对赛过高铁的。不过近几年年纪也不小了的周星驰终于找到了一个稳定的女友:于文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