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人气飙升的十名黑马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7:44  新浪女性博客

  2010年有许多女星因种种原因都备受关注,让我们来盘点一下2010年将人气飙升的十名黑马女星。(文/娱眼看天下blog)

叶璇是2010年最受关注的女星
叶璇是2010年最受关注的女星

  1、叶璇

  从《天下第一》到《情陷夜中杯》,叶璇这个名字越来越被人们所熟知,一双倔强的眸子深得观众喜爱。出生内地,走红香港,这几年颇具人气,2010年更是接拍了林超贤的警匪电影《火龙对决》,片中与黎明、任贤齐、王宝强、廖启智等大牌男星合作,还未上映就引起了很大反响。警匪玩命对射、打斗、激烈的连环撞车、扣人心弦的绑架与营救,一向是林超贤电影的特色所在,“林氏动作场面”张家辉凭此夺得了生命中的第一个金像奖男主角。而此番林超贤再度出山之作,叶璇则首次化身扮演硬朗、有着男孩子气的陀枪师姐,与黎明搭档演出,让叶璇拍戏的同时还能不断学习,众星捧月,随着《火龙对决》的马上上映,2010年春季第一警匪大作,叶璇无疑也是2010年最受关注的女星。

汤唯复出受到广泛关注
汤唯复出受到广泛关注

  2、汤唯

  成也《色戒》,败也《色戒》,汤唯的走红充满了戏剧性,但在这个戏剧性背后却是一个认真学习一向低调的爱演电影之人,曾经一度低调,封杀期间认真学习更是通过香港优才计划成为香港人。沉寂两年后,汤唯终于出现在公众视线中,两年的神秘而又若隐若现的曝光,令观众对汤唯此次复出充满了期待。《月满轩尼诗》受到广泛关注,不仅是因为其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更大的原因是汤唯的复出。

张柏芝到了复出时机
张柏芝到了复出时机

  3、张柏芝

  张柏芝五月产子后第一大事就是复出拍摄尔冬升导演的新片,并且尔冬升也现身力挺张柏芝,对曾经艳照门影响两人牵手而大呼遗憾。张柏芝是华语影坛不可夺得的演员,曾经还摘得金像奖最受欢迎女主角,后来因艳照门相夫教子在家,但张柏芝并非池中之物,复出早已成定局,只是还欠东风。2010年,为谢家再诞下一子后,也到了复出时机,而她的复出势必掀起娱乐圈的一阵追捧狂潮,张柏芝不容小视,毕竟悉数香港当代演技派女影星非她莫属。

大S的《未来警察》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
大S的《未来警察》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

  4、大S

  3月30日公映的王晶科幻武装电影《未来警察》,不仅贴合了《阿凡达》、《2012》等环保主题,还有刘德华与大S和范冰冰间的感情戏码为影片增加了很大筹码。大S自从《流行花园》蹿红后,基本没啥出色作品,尽管台湾偶像剧拍了一部又一部,例如陈乔恩等一系列收视剧女王也层出不穷,但就大S遭遇事业瓶颈,半红不紫的状态,甚至还不如小s的发展好。2010年与刘德华合作的《未来警察》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究竟大S的演技如何,有无提高?能否挽回属于自己的名誉和地位,2010年,我们拭目以待。

章子怡必定会卷土重来
章子怡必定会卷土重来

  5、章子怡

  《非常完美》让章子怡完成了从演员到自己当制作人的转变,泼墨门、诈捐门、小三门几乎将章子怡打到,“国际章”大打折扣,如今就像是过街老鼠般,相比章子怡心目也郁闷之极,但要相信:人定胜天,没有过去取的坎,章子怡不是一个笑料,而是一朵绽放在天尽头的花朵,如今受到打击只能加起尾巴做人,但当风头过去,章子怡必定会卷土重来,给大家带来新作品,相信经历风雨的章子怡会给大家不同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