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从清纯少女华丽转身为美少妇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6:1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中昔日的清纯女星,如今很多已经“嫁作他人妇”,虽已结婚生子,但依旧称得上是美少妇。网友盘点的以下已经结婚生子的十大女星,堪称娱乐圈中的绝美少妇。(文/吹雪 blog)

  袁泉

4月1号的各条小道道,只有下面这条最靠谱
4月1号的各条小道道,只有下面这条最靠谱

  新闻眼:4月1日,有网友爆料称袁泉已顺利分娩。由于当日恰好为愚人节,不少网友纷纷疑其为愚人的玩笑。对此,新浪娱乐特别致电夏雨经纪人陈先生求证,他表示,夏雨的太太袁泉确实已于昨日在北京生下一个女儿,目前母女平安已经返家。

  瑶淼

瑶淼做客新浪女性,大谈育女心经和保养秘诀
瑶淼做客新浪女性,大谈育女心经和保养秘诀

  说句题外话,电影频道的3位当家花旦主播是吹雪最欣赏的3位主播。之一的瑶淼高贵大方,在今年大年初六产女后,身材并未走样,反而更显华贵雍容。而瑶淼也做客新浪女性,大谈育女心经和保养秘诀。

  金喜善

金喜善俨然已成为居里夫人
金喜善俨然已成为居里夫人

  素有“韩国第一美女”“21世纪以来韩国第一代影后”之称的金喜善,于2007年10月19日低调完婚。2009年1月21日,上午9时,产下一女。这是她结婚1年3个月后生下的女儿。从台前隐居到庭院,俨然已成为居里夫人。

  董洁

董洁潘粤明夫妇很低调
董洁潘粤明夫妇很低调

  低调如董洁潘粤明夫妇,连生子这事也这么不张扬。去年2月11日,董洁的同学向新浪娱乐证实,董洁潘粤明的爱子已诞生。现在的董洁美人依旧,从各种红毯盛会,董洁依然风采依旧,丝毫不受生子的困扰,一如《今生共相伴中》的那段小美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