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评10明星被压力搞崩溃惨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0:4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当今娱乐圈,明星们个个压力重重,当事业和爱情遭遇危机时,明星们几近崩溃的惨状令人印象深刻。近日,网友评出10位被压力搞到崩溃惨状的明星。(文/图图甜心 blog)

  张国荣七年前跳楼身亡


张国荣七年前跳楼身亡
张国荣七年前跳楼身亡

  七年前张国荣的纵身一跃成就了一代传奇,也让亿万人伤心不已,七年后很多人伤心依旧,并把四月定位“最残忍的一个月”,7年前的纵身一跃总有万般理由,但根本在于他活的不快乐,遭遇“瓶颈”了,他的痛苦没人知,所以自杀对于粉丝来说是伤心欲绝,但对于张国荣本人来说却是解脱途径。但时至今日,我们也无需知道,默默地在心底纪念就是唯一能做的了。

  阿娇是出卖阿SA婚讯的真正“内鬼”?

Twins当年携手在娱乐圈打拼
Twins当年携手在娱乐圈打拼

  九年前,阿娇和阿SA携手在娱乐圈打拼,成为华语乐坛最火的女生组合,近几年一场艳照门让阿娇声誉扫地,隐居一年复出后效果还是不佳,原来作为英皇摇钱树的组合如今名气惨淡,阿SA单飞情况一般,但最近阿SA结婚又离婚,掀起了娱乐圈的大波澜,顿时成为热点,两人结婚四年来无人知道,如今又是谁出卖了这则新闻呢?网上一篇文章引起我的注意:阿娇是出卖阿SA婚讯的真正“内鬼”!而阿娇与公司联手出卖阿SA一是想加快twins合体,二是向拴住阿SA多段差距。虽然此种推想没人证明,但推想也蛮有道理,因为阿sa的婚讯公布没那么简单。也许是阿娇联手公司的最后一搏呢?为恢复twins的超人气。

  周海媚事业不顺夜店寻欢

周海媚曾落选香港小姐
周海媚曾落选香港小姐

  1985年参选香港小姐落选,而后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台成为TVB旗下艺员不温不火,周海媚始终没有给别人加深对自己的印象的机会。如今的周海媚事业不顺,感情也没什么动静,一直传说的圈外男友也只是个传说,可谓神龙不见尾,也不见首。而周海媚闲暇之余也频临夜店勾引猛男无果,当街飚脏话骂记者,行为举止再也没有明星风度。

  邓丽欣夜店曝不雅照,炒作?

邓丽欣不雅照被怀疑炒作
邓丽欣不雅照被怀疑炒作

  前段时间,香港玉女明星被爆曾拍过艳照而闹得满城风雨,但之后的事实证明艳照另有其人。但几天后媒体又曝光了邓丽欣在夜店拍的不雅照,很多香港网友形容邓丽欣时说“白天穿着衣服扮玉女,晚上脱光做欲女”。邓丽欣的不雅照事件已经过去,也许很多人认为纯粹一场炒作,因为在此之前知道邓丽欣的人甚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