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夏雨和袁泉历经风雨终现彩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7:55  新浪女性博客
黄磊和孙莉一见钟情的传说
黄磊和孙莉一见钟情的传说

  黄磊和孙莉

  一见钟情的传说

  黄磊第一次看到孙莉,是在1995年,当时已是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黄磊负责接新生,一堆女孩坐在那儿,他眼睛里就看到了孙莉:“她与众不同!”黄磊至今清楚记得第一次看到孙莉时的样子:“她穿一条紫色的裤子,淡黄色的薄外套,头发披散下来。”就是这一眼,成就了一段一见钟情的佳话。

夏雨和袁泉历经风雨,终现彩虹
夏雨和袁泉历经风雨,终现彩虹

  夏雨和袁泉

  历经风雨,终现彩虹

  1995年,已获得多个影帝头衔的夏雨考入中戏,1996年,袁泉考入中戏96明星班。据悉,在新生入校“大阅兵”时,两人不小心地惊鸿一瞥,埋下了爱情的种子。1999年,有一天,夏雨忽然约袁泉夜游长城赏灯,结果大雨瓢泼,长城上就只有他们两个。夏雨说:“我们也甭‘泰坦尼克’了吧。”袁泉默认,然后夏雨就放了一首歌《今夜我有点坏》,之后,两人就正式在一起了。工作后,夏雨屡遭艳遇,两人的感情受到巨大挑战,也曾分开过,但最终还是携手步入婚姻殿堂,3月31日,两人更是荣升为幸福的父母,恭喜两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