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十大意想不到的长着明星脸的主持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8:4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在无处不山寨的时代,明星山寨节目做的不亦乐乎。天下巧合奇妙的事情有很多,就算是在电视上频频露脸的主持人,也成了不少名人的山寨版。(文/纳兰惊梦 blog)

  话说眼下这是一个无处不山寨的时代,除了山寨电脑,山寨手机,山寨PSP以外,连明星都可以山寨。君不见那些个山寨明星脸的节目做的不亦乐乎吗?而天下更是有如此之多的巧合奇妙的事情,就算是那些频频在电视上露脸的主持人们,其实在不经意间也在山寨着不少名人的脸。不信?往下看呗。

NO.1崔永元和劳丽诗
NO.1崔永元和劳丽诗

  崔永元和劳丽诗

  2004年8月16日,在诸神会聚的雅典,劳丽诗和队友李婷的10米跳台双人跳,被誉为“完美的一跳”,最终她们获得了该项目的奥运会金牌。随后,这位广东小姑娘还被湛江市长誉为“湛江女儿”。

  而当年一档《实话实说》节目捧红了主持风格独特的崔永元,虽然“笑跟哭似的”,但是因为幽默又富有亲和力,他成为当时最有特色的主持人之一。虽然这两位明星性别、年龄都有差异,但是长相却具有很多共同点,细长的眉眼、圆圆的鼻头和脸型、嘴巴也略有相似,两人的照片摆在一起就算不像父女,最起码也是叔侄。

NO.2李咏和小泉
NO.2李咏和小泉

  李咏和小泉

  与其他明星脸不同的是,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山寨”对象既不是演艺明星也是体育明星,而是政界明星,而且还是“跨国山寨”。没错,他长的实在太像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不知道卸任以后的小泉先生有没有可能到中国来参加一下李咏的《咏乐汇》,想想到时候那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场景。

NO.3金于宸和陈冠希
NO.3金于宸和陈冠希

  金于宸和陈冠希

  毕业于上海师大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金于宸现在是东南卫视《天天乐翻天》的一名主持人,被观众亲切成为小鱼的他也长着一副明星脸,笑起来的时候尤其酷似陈冠希的坏坏的模样,不知道掳获了多少女观众的心扉。

NO.4小巴和小S
NO.4小巴和小S

  小巴和小S

  从《全民大闷锅》出道的小巴从一开始就被人认作形似小S,甚至近来还因此担当重任主持起一档名叫《娱乐山寨姬》的节目,正式成为名副其实的主持人。颇有意思的是,小巴曾经上过一次以“山寨大明星”为主题的《康熙来了》与小S进行“踢馆”。小巴要求和小S比赛扮鬼脸。小S推辞道:“你这样是丑化我,我才不要!”但拗不过小巴,小S还是与她合力扮了10个丑到不行的鬼脸,蔡康永惊讶大叫:“(小巴)真的好丑,但你扮丑时比较像小S!”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