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髦礼帽 为明星造型加满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9:07  ELLE中文网

  导语:明星什么样的造型最加分?什么样的搭配最具影响力?什么样的配饰最能够吸引人们的目光?在天气渐渐回暖之际,看看这些时尚达人的装扮,我相信您一定会找到满意的答案。

Nadine Coyle
Nadine Coyle

  Nadine Coyle身上这款黑色泡泡肩V领子皮衣,弱化皮衣硬朗的风格,增添了些许温柔的淑女气息。内里搭配黑色恤衫和黑色leggings,全黑的行头戴上一顶金丝褐色礼帽之后,便显得更加地与众不同。

Katherine Heigl
Katherine Heigl

  Katherine Heigl身上这一款简约风格的枣红色恤衫,独特的领口剪裁成就了恤衫清新的风格。动物纹漆皮包包与恤衫颜色相呼应,而头上的格纹礼帽更是与两者完美融合。只需要再搭配一件简单的牛仔裤,简约时尚的风格就呼之欲出了。

Charlize Theron
Charlize Theron

  Charlize Theron,黑色短款休闲西装,搭配白色的衬衫和破洞牛仔裤,一条格子围巾和灰色礼帽完美点睛,让普普通通的行头立即变得时尚潮流起来。再戴上一副大墨镜,明星的气场立刻震慑了不少路人甲乙丙。

Christina Kim
Christina Kim

  Christina Kim金楚笼,这位在LPGA巡回赛奖金榜中排名第十三位的韩裔高尔夫球手,曾经在2001年美国女子青少年锦标赛中,打出了62杆低于标准杆十杆的成绩。帅酷的格子衬衫和黑白色背心打底,黑色的长裤系着一条金属扣子腰带,最时尚的还是这顶格子礼帽,这身行头简直就可以问鼎欧美那些大牌明星的着装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