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辣评娱乐圈12名经典“花瓶”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7:4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有一些女星不是靠演技征服娱乐圈,而是靠自己的美丽征服了大众,人们称她们“花瓶女星”。从老美女到娱乐圈新近走红的小美女,麻辣网友近日评出娱乐圈花瓶中的“12金钗”。(文/达人钧钧 blog)

  “金陵十二钗”是《红楼梦》里太虚幻境“薄命司”里记录的南京十二金陵里十二个最优秀的女子。如今娱乐圈也有12个女子,她们不是靠演技征服娱乐圈,而是靠自己的美丽征服了大众,人们管他们叫花瓶女星。娱乐圈哪12个女星有资格坐上金陵12钗花瓶女星的宝座呢?从老美女到娱乐圈新近走红的小美女,达人钧钧为您盘点娱乐圈的12金钗。

  1.范冰冰——古董花瓶

范冰冰堪称娱乐圈头号花瓶美女
范冰冰堪称娱乐圈头号花瓶美女

  范冰冰堪称娱乐圈头号花瓶美女,从出道的第一天起就被冠上靠脸吃饭的名号。关于范冰冰的传闻有很多,说她长得像狐狸、勾引男人、靠出卖身体上位、跟众多女星不合……于是范冰冰就有了“话题女王”的称号。但是,机会总是垂青那些吃苦的人,当范冰冰一年出现在若干部电影里,并且自己开了公司、学校,又成为收视保证和票房保证的时候,人们也不再提起“花瓶”这个称号。倒是范冰冰自己在某选秀节目中开玩笑的说:“很多人都说我是个花瓶,我没什么不高兴,但我就是做花瓶也要做个有价值古董花瓶。”这番言论一直成为娱乐圈的经典。

  2.林鹏——人气花瓶

林鹏被称为范冰冰的接班人
林鹏被称为范冰冰的接班人

  山东烟台出美女,一个范冰冰还不够,又出了个林鹏接班范冰冰。林鹏是内地娱乐圈少有的气质美女,外形出众、甜美。看过《大兵小将》的人一定会记得林鹏,作为成龙这部电影里唯一的女主角,林鹏虽然戏份不多,却获得了成龙的极大好评。在本届日本冲绳国际电影节上,《大兵小将》是唯一一部接到邀请的中国电影。作为开幕式红毯上的重头嘉宾,成龙亲自带林鹏亮相日本秀日语。凭借在电影《大兵小将》里的出色表现,林鹏渐渐走出国门拓宽海外市场,收获了大批追捧的粉丝,成为近年来国内最具国际潜力的新晋女星之一。

  甚至连张艺谋导演都曾向青春无敌的林鹏邀戏,并请她预留档期,林鹏很可能会出演《山楂树之恋》。张艺谋为何会对林鹏情有独钟?原来是因为林鹏是中戏高材生,早在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就作为主要演员和张艺谋合作过。林鹏一旦成为谋女郎,真正大红大紫的日子就指日可待了。

  3.李嘉欣——木头花瓶

“最美丽的香港小姐”李嘉欣
“最美丽的香港小姐”李嘉欣

  中葡混血的李嘉欣号称“最美丽的香港小姐”,1988年获“香港小姐”选美冠军、“国际华裔小姐”选美冠军,一路走来“美”不可挡,香港媒体甚至以"石破天惊"来形容她的靓。从那时起一直到现在,李嘉欣一直是诸多高端化妆品、服饰品牌的代言人。李嘉欣美得一塌糊涂,很多人都为她冠以“花瓶”或“木头美人”的称号,因为除了美貌,她的演技真的是不敢让人恭维。即使出演《画魂》这样讨巧的电视剧,也照样让人无法肯定她的演技,人们往往都是只注重她的美貌。2008年10月28日,李嘉欣与香港富豪许晋亨终于修成正果举行婚礼,也许算是这个木头花瓶找到的最好归宿。

  4. 萧蔷——才女花瓶

萧蔷的美是脱俗的美
萧蔷的美是脱俗的美

  萧蔷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她的美是那种脱俗的美。萧蔷上女中的时候,就任“英文小老师”代老师教课,还曾在大学英文演讲比赛上获得第一名。

  萧蔷可以算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钢琴、魔术、种花、插花、设计、烹饪、写作、画画、演讲、唱歌(京剧也会)、拉丁舞、芭蕾舞、古典舞、美感鉴赏、花样溜冰、轮滑、骑马、蝶泳、潜水(国际PADI)、滑雪、跳舞、瑜伽、桌球……众多各类项目都难不倒萧蔷。

  此外,萧蔷还出过三本散文类的书,演过众多琼瑶剧,并且代言了无数个广告品牌,满足了男人对女人所有的幻想。正因为曾经的完美,造成了众多男人对她有了只是欣赏,却不敢娶回家的感觉。萧美女可谓“高处不胜寒”,如今也已经美人迟暮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