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盘点瘦身速度惊人的十位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0:0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如今的现代女性可没有过去唐朝女子的口福,保持窈窕的身材是她们近半生的课题。因为职业的特殊性,身材对于女明星来说尤其重要。而在有意无意地增重之后,瘦身的程序自然也是必不可少,虽说“欲速则不达”,但有些女明星的确做到了传说中的“快速瘦身”。

蒋雯丽
蒋雯丽

  NO.1 蒋雯丽

  瘦身记录:1个月瘦30斤

  这位从北电走出的校花曾因出演《立春》体重飙增,电影海报上过于丰满、毫无美感可言的裸背,便是她增卖力增肥后的结果。电影《立春》杀青后,蒋雯丽的体重又以极快的速度回落,据说一个月竟减了30斤。

张柏芝
张柏芝

  NO.2 张柏芝

  瘦身记录:2个月内瘦10公斤

  没钱和发胖是张柏芝最怕的两件事。大家都知道,刚出道时的张柏芝,小脸圆圆的,很不上镜,这一点在她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喜剧之王》中就有体现。后来,不能忍受婴儿肥的张柏芝下定决心加入瘦身大军,据说曾在两个月内瘦了10公斤,也不简单啊。

杨欣
杨欣

  NO.3 杨欣

  减肥记录:6天减20斤

  被称为“波霸”的内地性感女星杨欣,今年年初家中添丁,产后她没有刻意节食,顺产和母乳喂养让她意外受益,6天时间竟然暴瘦20斤。升级当妈妈后,她依旧是商家眼中的宠儿,广告、代言自然不在话下。近来眼见她开始忙碌起来,《岛城风云》、《别墅里的农家院》、《七年之痒》,连续接拍了好几部戏,又是担纲女一号又是拍写真,看来这位热衷家庭同样也热衷事业的明星妈妈正在发力中。

郑秀文
郑秀文

  NO.4 郑秀文

  瘦身记录:7天瘦10斤

  刚出道时,骨架本来就比较宽大的郑秀文白白胖胖,一点都不上镜,然而现在的她两颊深陷,脱胎换骨,成了在以骨感为美的时代的标志性美女。女人追求美丽瘦身,嘴巴上总要吃点苦头,而她的减肥招数也实在令人愕然,7天只吃2个苹果、1个星期瘦10斤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