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八卦点评比马诺更拜金的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7:44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女嘉宾马诺在节目的播出后,以“拜金女”之称迅速蹿红。娱乐圈中,比马诺更拜金的女星可不在少数,现在我们和网友一起来八卦一下吧!(文/艾乾汶 blog)

  最近笔者和很多朋友一样,都在看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不过和很多对《非诚勿扰》持反对意见的朋友不一样,笔者觉得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就比湖南卫视的《我们约会吧》好多了,看了几期《我们约会吧》,感觉里面的女嘉宾都很“村姑”,就没看到几个顺眼的,男嘉宾就更加了,继承了湖南卫视节目以往的恶搞风,感觉他们都不是去相亲的,而是去发疯的。要不是有何炅这个优秀的主持人撑场,《我们约会吧》实在是看不下去。

  相反《非诚勿扰》的女嘉宾多数还是很亮眼的,言辞犀利那是80后女性的共性,这没什么。至于《非诚勿扰》的男嘉宾也非常有针对性,很多都代表着我们80后各类型的男生。

  而至于很多网友都讨厌的《非诚勿扰》女嘉宾马诺,笔者也不是很喜欢,拜金女对男人来说都是不喜欢的。而在娱乐圈,比马诺更拜金的女星可不在少数,现在我们便一起来看看吧!

  范冰冰

范冰冰身背价值两百多万的限量版名包
范冰冰身背价值两百多万的限量版名包

  看着范冰冰身上背着的那价值两百多万的限量版名包,看着范冰冰出行都有名车接送,再想想范冰冰为了成名而闹出的种种丑闻,如果我说范冰冰不是个“拜金女”,您信吗?

  张柏芝

《购物狂》是张柏芝的本色出演
《购物狂》是张柏芝的本色出演

  《购物狂》是张柏芝的本色出演,影片最开始的拍摄现场正是她用来储存战利品的货仓。在货仓内摆放的物品包括数百件名牌服装、手袋、鞋子、化妆品,还有几张座椅、几套灯饰。张柏芝透露,铺满整个片场的物品几乎都是她的私人珍藏,包括内衣裤,总值达80万港元。结婚后的张柏芝住的是亿万豪宅,开的是上千万的跑车。

  李嘉欣

李嘉欣拜金出了名
李嘉欣拜金出了名

  号称是香港第一美女的李嘉欣拜金也是出了名的,而她为了能过上优越的拜金生活,不仅一次的伴大款。做过刘銮雄的小三,现在终于如意的嫁给了许晋亨这个小开,以后是想怎么拜金就怎么拜金了。

  刘嘉玲

刘嘉玲创下自掏腰包买一百多套服装的辉煌记录
刘嘉玲创下自掏腰包买一百多套服装的辉煌记录

  刘嘉玲人美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当然也不吝于花钱买衣服,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非名牌不穿的她,每件衣服都是从十万元起价,一年下来,算一算,准让小老百姓吓坏。而刘嘉玲拍电视剧,绝对让制片人眉开眼笑,只要是演戏用的衣服,全由她自己一手包办,她曾创下自掏腰包买一百多套服装的辉煌记录。

  章小蕙

港台第一败家女章小蕙
港台第一败家女章小蕙

  提到拜金女星我不把章小蕙给找出来的话,估计我会被网友抽死。被封为港台第一败家女的章小蕙,败家能力果然无人能及,让旧爱新欢在相隔三天内纷纷宣告破产,虽然台面上钟镇涛和章小蕙,是因为投资房地产失利,才落到今日的下场,其实章小蕙的挥霍成性才是种下夫妻俩债台高筑的原因之一。败家女章小蕙的挥霍能力让人咋舌,衣服非名牌不穿,一件10万元台币的裙子,可以穿一次就不要,名牌鞋子和皮包更是堆积如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