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娱乐圈绘画才能惊人的十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7:1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很少有人知道,在当今娱乐圈中深藏着几位既有着让人着迷的外表,又有着让人敬佩的画画功底的美女艺人。下面,就请跟着网友一块来盘点一下那些有绘画天赋的女星吧。(文/周小白 blog)

  在娱乐圈中漂亮的女演员通常会被人们冠以花瓶的称呼,大家似乎更多会关注女演员们本身的外貌、身材等外在条件,对于演技、歌唱甚至是有着何等与众不同的才艺根本漠不关心。但如果我要告诉大家在当今的娱乐圈中还深藏着几位既有着让人着迷的外表又有着让人敬佩的画画功底的美女艺人的话,那你们会不会大吃一惊呢?

  NO.1 周慧敏

周慧敏有很好的画画功底
周慧敏有很好的画画功底

  周慧敏的美丽从来都毋庸质疑,喜欢她的人从最早的1970一代到了现在的1990一代,不老的传说在周慧敏身上得到了很好的验证,玉女掌门人似乎把这位大美女包装成为永远的清纯偶像。但是大家看多了周慧敏的美丽之后,却忘却了原来这位大美人还有很多才艺方面的成绩值得年轻一代们追捧。周慧敏把人物的表情与脸上的细节都画得栩栩如生,可见还是有很好的画画功底在的。

  NO.2邓天晴

“中国网游第一美女”邓天晴
“中国网游第一美女”邓天晴

  说到山东出美女这句话,我就不由得要为大家介绍一下山东籍的大美女邓天晴了。经常上网的朋友们一定不会陌生这位“中国网游第一美女”吧,清秀的外貌,傲人的身材让天晴自从出道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再加之天晴的歌曲十分好听,所以一路走来天晴在演艺圈中的道路就顺风顺水。可是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大美女居然在画画方面还有很高的造诣,在上学期间历次画画比赛的成绩都是第一名,还曾获得全市画画比赛的一等奖,看来这位才貌双全的美女以后一定会得到更多人的追捧的。

  NO.3工藤静香

工藤静香很有绘画天赋
工藤静香很有绘画天赋

  工藤静香,日本很有名的歌手,她曾在90年代早期就已经在日本本土和台湾、香港地区大红大紫了,工藤静香堪称为日本偶像派的女艺人,她天生丽质的外表在日本当年走的也是清纯的路线。而工藤静香的除了在乐坛发展以外,她的绘画天赋也得好了很好的展现,在2000年的时候,工藤静香还曾与自己的父母们一起举办了名为“工藤静香亲子展”的家庭画展,并在日本轰动一时。而工藤静香最爱画的作品居然是她自己,不知道是不是有种自恋的情节在。

  NO.4梁咏琪

梁咏琪的画画才能早已被人知晓
梁咏琪的画画才能早已被人知晓

  毕业于设计系的梁咏琪画画的才能在娱乐圈中早已是被许多人知晓的事情了,据说她是自小开始习画,所以对于画画很有研究。在香港梁咏琪还被任命为“漫画节大使”,而她的画作及摄影作品都曾在香港举行过展出。其实梁咏琪的作画风格还是多种多样的,而她最擅长的要数素描了,前几天还看过她曾为国际品牌Coach 设计的初恋主题的包包很漂亮,好像是限量版的一共才50个,看来喜欢GIGI的粉丝们又会竭尽全力去购买了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