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舒淇时髦素颜照征服万人 带动女星齐卸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7:30  中国新闻网

  导语:舒淇近来赶时髦,日前首度尝试成立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并放上几近素颜的搞怪照,她虽称脸还在过敏中,但5天来已吸引近1万2千人加入,其他女星纷纷效仿,拍素颜照晒到网上增加点击率。

舒淇和彭于晏MV中打网球
舒淇和彭于晏MV中打网球
徐若瑄(左)素颜和姐姐的合照
徐若瑄(左)素颜和姐姐的合照
大S扮鬼脸的素颜照
大S扮鬼脸的素颜照
王心凌素颜旧照最近被范植伟贴出
王心凌素颜旧照最近被范植伟贴出

  金马影后舒淇近来赶流行,不仅疯狂迷上脸书的虚拟农场,日前也首度尝试成立个人微博,并放上几近素颜的搞怪照,5天来已吸引近1万2千人加入,她虽称脸还在过敏中,但粉丝超捧场,直呼:“一样很正!女神!”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艺人喜欢透过网络和粉丝交流互动,舒淇最近不用拍戏,趁着空档沉溺于农场游戏,还笑称自己是“农场总监”,3日更正式成立个人微博,并在前天贴上1张表情搞怪的俏皮照,写下“虽然我的面仍在敏感中,但我终于靠自己双手发第一次微博啦”。

  赞彭于晏舞艺佳 MV打网球玩假的

  报道称,舒淇照片一出,立刻吸引500名网友热情响应,微博的粉丝数也瞬间累积超过1万人,不少粉丝赞舒淇可爱,要她往后多发类似照片,也有网友惊叹:“认不出来!”不过对于微博,舒淇似乎有些懒惰,苦恼说:“如果一天到晚更新,那也要常常更新官网,好忙喔!”其实近来不少女星愿意“卸下面具”,大方分享素颜照,包括小S、徐若瑄都靠此累积高人气,有网友就笑称:“以后明星都自爆照片,狗仔队是不是就没工作了。”

  舒淇除了抽空和粉丝交流,日前也返台为彭于晏跨刀,担任他《非爱不可》MV女主角,2人拍摄打网球较劲的画面,却是对着空气“空打”,而他在片场还展现深藏不露的舞技,她直夸:“这小伙子跳得还不错耶。”让他信心大增。

  徐若瑄卸妆真面目网上流传

  徐若瑄大方用素颜照当做官方网站的主视觉,对皮肤保养颇具信心。

  大S爱扮鬼脸

  大S扮鬼脸的素颜照,被妹妹放在网络上,引发疯狂点阅。

  王心凌被出卖

  王心凌被旧爱在网上贴出陈年照,担心自己素颜不好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