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林心如也走性感路线 爆乳拍泳装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9:45  新浪女性博客

  林心如

林心如爆乳拍泳装写真
林心如爆乳拍泳装写真

  林心如在《还珠格格》中是个高贵的格格,范冰冰却仅仅是一个丫鬟而已。可是后来范冰冰却因肯牺牲色相而在人气上超过了林心如。而林心如也多次被人打击,说这个她这个“紫薇格格”不行了,于是乎林心如也走起了性感路线,爆乳拍泳装写真。

  邵美琪

邵美琪告诉世人她的身材依旧非常女人
邵美琪告诉世人她的身材依旧非常女人

  当年被梁咏琪抢走了自己男友郑伊健的香港女星邵美琪,事后被香港媒体奚落。称邵美琪之所以会败给梁咏琪,是因为年纪大的邵美琪没那么女人了,所以郑伊健才会移情别恋。这报道对邵美琪可是极大的侮辱,于是邵美琪便接拍了一个内衣广告代言,告诉世人她的身材依旧非常女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