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评:赵薇领衔傻人有傻福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7:45  新浪女性博客

  近日林心如为爱情电影录制主题歌。在片中演绎剩女,现实中仍旧单身的林心如坦然恭喜刚为人母的赵薇,并称赵薇正是因为有些迷糊的性格才能得到幸福,属于“傻人才有傻福”。其实,娱乐圈中傻人有傻福的明星并非只有赵薇一人。(文/丑鱼尼莫blog)

赵薇傻人有傻福
赵薇傻人有傻福
赵薇因为有些迷糊的性格才能得到幸福
赵薇因为有些迷糊的性格才能得到幸福
琦琦很单纯
琦琦很单纯

  琦琦: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影帝任达华的老婆曾自嘲自己傻人有傻福。她说从小妈妈就说,你是什么样的人,就过什么样的生活。你希望别人对你好,你就得要先对人家好。这以后成为她的处世原则。她也很庆幸我人生的主要成长阶段是在维也纳度过,那个环境使得我很单纯。有朋友叫琦琦恐龙,说单纯得都快绝种了。好像单纯有时候就是有些傻,而任达华也总说琦琦是傻人有傻福。

何琳想让自己活的单纯一些
何琳想让自己活的单纯一些

  何琳:何琳曾在博客中颇有感触地这样写道:现代人不快乐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太聪明,太计较得与失……俗话说傻人有傻福,让自己活的单纯一些甚至傻气一些,没准幸福指数就会骤然上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