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变成短发精灵:增添一分孩子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9:57  新京报

  导语:短发风在娱乐圈中流传开来。话说女明星的短发大多分为两种,一种是本来气质就中性,不剪短发就难免像个男人婆,这一类型的代表自然不消多说;一种是短发也妩媚型,典型的例子就是小S啦。而敢于把自己的头发剪成超短、酷似男孩模样的,则很少见。因为这类发型对脸型和气质的要求太高,不过一旦成功,都会平添一分孩子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以一头超短发Look出现在内罗毕

  热衷慈善的周迅,近日远赴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探访那里的小朋友,让人惊讶的是出现在这里的周迅却是一头超短发Look,让人差点认不出。虽然少了分妩媚,但这头不规则的短发却适时地映衬出她消瘦的精灵气质,那股“让人禁不住要去怜爱”的劲儿也让她成为了本活动最好的代言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S在《全城热恋》中的短发造型尽显妩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宇春的标志性短发帅气、硬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桂纶镁的轻盈短发,洒脱中带着些许忧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