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八卦:身材呈性感S型的十大绝色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6:54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中拥有完美曲线身材的明星不少,能像下面这几位绝色女星一样,不仅身材呈性感S型,而且魅力四射、令人无法抗拒的却不多见。话不多说,还是和网友一起来看看如此有人气的女星都有谁吧。(文/西米 blog)

  一、李孝利

李孝利是韩国歌坛当之无愧的“性感女王”
李孝利是韩国歌坛当之无愧的“性感女王”

  她的出现,曾让保守的韩国人,开始对性感有了新的理解,而且在她走红的这几年里,几乎所有韩国人都无法抗拒地陷入了她的性感魅力中,惊艳于她火辣的S型身材,也惊艳于她热力四射的狂野舞蹈。如今,她已是韩国歌坛当之无愧的“性感女王”、“歌舞天后”。

  二、萧蔷

萧蔷如今依然具有强大的杀伤力
萧蔷如今依然具有强大的杀伤力

  她美丽、知性、风情、性感……她集中体现了人们理想中所描绘的很多优点。如今,虽然年过不惑,但岁月留下的点点滴滴,并未影响多少她的美,标志的面孔,优美的S型身材曲线,依然具有强大杀伤力。

  三、徐若瑄

徐若瑄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电你没商量
徐若瑄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电你没商量

  年过三十的徐若瑄皮肤白皙、娇嫩,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电你没商量,还有丰满、热辣的S型身材,男人见了她无不心神荡漾。

  四、葛思然

导演章家瑞的绯闻女友——葛思然
导演章家瑞的绯闻女友——葛思然

  导演章家瑞的绯闻女友——葛思然,天使般的面孔、曲线诱人的魔鬼身材,纯净、甜美和火辣、性感在她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继《满城尽带黄金甲》、《解密秦始皇》等作品之后,最近一部在大学生电影节广受关注的电影《迷城》,让饰演校花的女主角葛思然,被象牙塔青年学子疯狂示爱,成了他们的“梦中情人”。

  五、吴佩慈

吴佩慈人称“九头身美女”
吴佩慈人称“九头身美女”

  吴佩慈人称“九头身美女”,无论走到哪里,她凸凹有致的高挑身材都让她赚尽目光,加之拥有唱歌、主持、写书、表演等多种艺能,因此也被称为“娱乐圈中少有的美貌与智慧并存的芭比娃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