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陪老婆入产房目睹生子全过程的十大男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4:4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明星生子总会被媒体所关注,而明星晋升星爸星妈时的过程和感受却往往被外人忽视。下面就来和网友一起盘点一下,哪些男星在妻子生产时亲自陪老婆入产房,并目睹生子群过程吧。

谢霆锋拍完电影立即返港陪张柏芝待产
谢霆锋拍完电影立即返港陪张柏芝待产

  谢霆锋

  刚在内地横店拍完电影《新少林寺》的谢霆锋,立即返港陪伴即将本周临盆的太太张柏芝。见到有记者追访,心情大好地向记者表示,不要浪费时间等他,并称太太没有那么快入医院。问太太是不是已择吉日剖腹产子?他表示仍未择时间,还透露太太胃口很好,他将会陪张柏芝入产房。完成工作后,他便于4点左右返回寓所,陪伴妻儿。太太生完孩子后,会放三星期大假陪张柏芝坐月。

钟镇涛陪伴女友入产房并拍下生女过程
钟镇涛陪伴女友入产房并拍下生女过程

  钟镇涛

  2010年1月14日香港,钟镇涛女友范姜诞下小女儿,两人继爱女钟懿之后再添爱情结晶。钟镇涛表示小女儿出世比预产期早了几天,让他们阵脚大乱,而他当日也有陪伴范姜入产房并拍下过程,但对于何时迎娶女友则表示没有计划。

刘建浩与陈慧琳一同进入产房,分外温馨。
刘建浩与陈慧琳一同进入产房,分外温馨。

  刘建浩

  陈慧琳(Kelly)去年7月10日在旧山顶道的嘉诺撒医院,剖腹诞下6磅重的儿子,与歌神张学友同月同日出生。被问及陈慧琳的生产过程,其助理表示陈慧琳与刘建浩是一同进入产房的,刘建浩还以DV拍下整个生育过程,期间还有拍照,分外温馨。

李克勤的太太为他剖腹产下重7磅多的次子
李克勤的太太为他剖腹产下重7磅多的次子

  李克勤

  今年4月初,42岁的李克勤证实再做爸爸,太太卢淑仪为他剖腹产下重7磅多的次子Rex,并公布了儿子照片。他更笑称两个儿子分别是他的大老板和二老板。李克勤表示自己陪老婆卢淑仪进产房打气,他在电邮中写道:“同上次大老板出世一样,二老板上星期出世,我也有进产房支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