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徐濠萦曾气得婆婆卷铺盖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7:42  新浪女性博客

  徐濠萦

徐濠萦狂花老公的钱,气得婆婆卷铺盖走人。
徐濠萦狂花老公的钱,气得婆婆卷铺盖走人。

  陈奕迅家的媳妇刁蛮在演艺圈也是出了名的。结婚后的徐濠萦每月都会去大商场扫货几次。身为三线明星,徐濠萦自己赚钱不行也就罢了,还狂花老公的钱,令婆婆非常心痛。据悉,徐濠萦是家里的财政大臣。但陈妈妈心疼儿子供楼吃力,劝他不要把钱让老婆管,可惜结了婚的儿子也是泼出去的水,小陈倒和妈妈大吵一架。婆婆心凉了,干脆卷铺盖走人,直奔英国,连儿子的婚礼也拒绝出席。婆婆出走后,公公为避免和儿媳妇相处尴尬,也收拾包袱过上独居的生活。

  李嘉欣

嫁入豪门后,李嘉欣极力修补和公婆的关系。
嫁入豪门后,李嘉欣极力修补和公婆的关系。

  李嘉欣与许晋亨的父母本来关系也很僵化,因为此前的李嘉欣曾与多位富豪传出绯闻,这令许晋亨的父母很有顾忌,而且李嘉欣一度宣称不想生孩子,也惹恼了许晋亨的父母。不过嫁入豪门后,李嘉欣极力修补公婆关系,两人摒弃前嫌一起参加重大活动,并在进餐活动中互相礼让,婆媳关系开始缓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