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萧亚轩的本名“萧雅之”会让其筋骨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7:44  新浪女性博客
萧亚轩的本名“萧雅之”会让其筋骨容易受伤
萧亚轩的本名“萧雅之”会让其筋骨容易受伤

  萧亚轩

  很多人都知道萧亚轩的本名叫“萧雅之”,之所以改取萧亚轩这个艺名,并不是因为“萧雅之”不好,当初唱片公司拿“萧雅之”这个名字给卜扬居士算,卜扬居士表示,叫萧雅之很好,而且会红,不过要注意筋骨容易受伤。

幸福妈妈陈慧琳原名陈慧汶,读起来太拗口。
幸福妈妈陈慧琳原名陈慧汶,读起来太拗口。

  陈慧琳

  幸福妈妈陈慧琳原名陈慧汶,那个名字可太拗口,堪比小弟的笔名“艾乾炆”了,小弟可不想做名人,所以便取了一个拗口的笔名,可是大明星的名字却要好记,所以陈慧琳便改了现在这个名字,朗朗上口的,加上陈慧琳自身的实力和努力,她也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就红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