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陈慧琳产子后大玩性感拍写真 不失辣妈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58  新浪女性博客
生完儿子的陈慧琳立刻恢复性感,让人感叹其身材恢复神速。
生完儿子的陈慧琳立刻恢复性感,让人感叹其身材恢复神速。

  ⑨ 陈慧琳

  去年陈慧琳曾一度被人怀疑假孕。而且生完儿子的陈慧琳就立刻恢复性感,着实让人感叹其身材恢复神速。而后陈慧琳更是大玩性感拍写真,不失为辣妈本色。然而她对于自己儿子的爱的确是路人皆知的。

生完女儿的金喜善依旧美丽动人
生完女儿的金喜善依旧美丽动人

  ⑩ 金喜善

  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因为拥有姣好的面容与魔鬼般身材而深受广告商的青睐。生完女儿的金喜善依旧美丽动人。据说,她无论如何也要生第二个儿子,不知道生完二胎后的金喜善能否风采依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