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辣评:《非诚勿扰》传奇畸形的女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0:26  新浪女性博客

  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可谓是集合了全国各地的极品男女和怪异人士,通过精密打造,深度加工,引导这些尤物频繁演绎人类最美和最丑的两个极限。遗憾的是,往往美的让人疲惫,丑的让人翻胃,结果等于----犯罪!恰逢周末,网友未来老公便发博文开他们几个玩笑,以下麻辣点评纯属其个人才华的刻意挥洒,与极品女的纯情无关。(文/未来老公 blog)

  1、马伊咪:观音庙真人菩萨

视金钱和富二代为粪土的正义勇士马伊咪
视金钱和富二代为粪土的正义勇士马伊咪

  无疑,这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和职业,以前的菩萨都必须是泥塑加镀金的,但像马伊咪这种,既是视金钱和富二代为粪土的正义勇士,又是在万男敬仰的巅峰时刻急流勇退毅然决然选择丑男的爱心人士,更是把挑男朋友看做到福利院领养小孩的伟大母亲,像这种无比高尚和纯洁的国民圣母,如果不抬入观音庙供世人参拜,实在是现实的失败,历史的悲哀。

  2、马诺:宝马终生形象代言人

宝马可以邀请马诺当终身形象代言
宝马可以邀请马诺当终身形象代言

  和马伊咪相比,马诺是个傻女人,绝对的傻女人,她的一句“宁愿在宝马里哭泣”促成了她最终的高不成低不就,富人高高在上没人想拉他一把,穷人低低在下拼命拿香蕉皮扔她,她自个一人卡在半空九监九介。《窈窕绅士》里林熙蕾讲过一句特经典的话-----“宝马奔驰都是土暴发户才开的”,真正的富豪没人有条件给他在宝马里哭泣的机会,而在土暴发户的宝马里哭泣时,他们没准会给你播放“野人迪斯科”……但真正的穷人不同,他们大多只认得宝马奔驰,他们会想,马诺你丫的敢瞧不起奥拓吉利?!……所以,马诺那样说,对自己没什么好处,唯一的好处就是让宝马公司捡了个免费广告的便宜,宝马应该感谢她,只要不嫌弃她长的像驴,可以邀请她当终身形象代言。

  3、谢佳:心理医生

谢佳当心理医生特合适
谢佳当心理医生特合适

  这个女的讲话满嘴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跑火车,听了让人励志的同时,也容易让人睡着,所以,当心理医生特合适。

  4、朱真芳:侏罗纪公园收费处收费员

握朱真芳的手就要20万
握朱真芳的手就要20万

  握她的手就要20万,纵观全球,放眼银河,也只有已经绝迹的恐龙可以媲美这个身价,所以,长相也酷似恐龙的她适合到侏罗纪公园收费,入园者在缴纳费用握她的手后,可免费与恐龙握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