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爽漂亮 十分钟快速完成OL夏日清爽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2:13  爱美网

  导语:夏天来了,OL族们是不是每天都烦扰着早上化妆占用时间太多,假如妆容很厚重,夏天也是件很辛苦的事情,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如何不用假睫毛也能快速完成一款清爽美妆。

化妆前
化妆前

  化妆前

首先是底妆
首先是底妆

  首先是底妆,夏天美眉们可以不用粉底液改用隔离霜,这样妆感也会看起来清爽很多,因为夏天一个妆也不可能带一整天在身上,通常中午就要补妆。或者黑眼圈比较严重的MM和我一样直接用彩笔遮瑕眼部和T字部位。MM们可以用些带润色的隔离,同时也省掉了修容的步骤。

眼妆重点
眼妆重点

  接下来就是眼妆重点了来咯!通常想让眼妆看起来更加深邃明亮都会用上假睫毛,但早上想节省时间的MM可以试下这个办法,把假睫毛上的毛毛剪掉只剩一条线。

粘假睫毛
粘假睫毛

  然后跟粘假睫毛的程序一样在睫毛梗背面涂上胶粘在眼皮上,离真睫毛1~2毫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