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扑克牌排位:十大吸人眼球网游代言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6:33  新浪女性博客

  曾几何时,网游请代言蔚然成风。这的确是个三赢的事:游戏挣人气,代言人挣钱挣名气,观众们看着也赏心悦目。但就像年轻游戏圈的整个大背景一样,给网游找代言多少显得浮躁和浅薄。不论是厂商、代言人、观众们、还有那些行业观察者们的心态,绝大多数只是把网游请代言看成是“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在此纳兰评选出了十大轰动吸睛网游明星,用扑克牌比大小的方式排列,博君一乐。(文/纳兰惊梦 blog)

  A——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以情侣档身份出演网游同名仙侠爱情大片《梦幻诛仙》
张杰谢娜以情侣档身份出演网游同名仙侠爱情大片《梦幻诛仙》

  在正式公开了两人的恋情之后,张杰与谢娜两人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甚至还传出了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虽然这一消息还难辨真伪,但两人的情侣形象可谓是从台下一直延续到了台下——两人以情侣档的身份正式出演2D回合网游同名仙侠爱情大片《梦幻诛仙》。其中张杰以坚韧温厚的形象饰演焚香谷南宫烈一角,而谢娜则以她独有的气质扮演直爽率真的青云门李诗若。有趣的是,张杰和谢娜两个人历经艰辛守护爱情的故事也和南宫烈、李诗若凄美的仙侠爱情非常相似,两人的出演可谓是实至名归。

  K——范冰冰

范冰冰与史玉柱合作,网游代言造型出人意料受好评。
范冰冰与史玉柱合作,网游代言造型出人意料受好评。

  这不是范冰冰第一次代言网游,但早年范冰冰的那个代言中“蓝发女妖”的造型一公布就让玩家倒退三步,实在骇人。有网友戏称,范冰冰的代言,不仅没有吸引到玩家,反而吓跑了一大批讨厌她的玩家。不过这次范冰冰与史玉柱的合作,却是出人意料地广受好评。最最主要的是,范冰冰这次的造型确实漂亮了很多,用惊为天人来形容毫不夸张,难怪有网游大呼“范冰冰这次PS的真漂亮!”。

  Q——兽兽

兽兽一身不伦不类的COSPLAY战袍跟《西游记》里哪个角色都扯不上关系
兽兽一身不伦不类的COSPLAY战袍跟《西游记》里哪个角色都扯不上关系

  复出之后的兽兽人气不跌反涨,更是一举跳脱了“车模”身份的局限,甚至朝着“娱乐明星”的方向发展。而复出的第一单,即是代言网游《西游记》。不过杯具的是,如今的兽兽不仅本身毫无美名度可言,当天气一身不伦不类的COSPLAY战袍更是跟《西游记》里哪个角色都扯不上关系,引起玩家的一片反对之声。此外,当记者问起“喜欢什么网游”时,她令人大跌眼镜地回答了“《跑跑卡丁车》”,完全是拿着A家的代言费,却不小心帮B家打了广告。有人调侃这是《西游记》跟兽兽的“一夜情”。

  J——凤姐

久游胆量惊人,敢请凤姐代言。
久游胆量惊人,敢请凤姐代言。

  传言罗玉凤要代言久游旗下网游勇士OL,一个普通的成负数的女孩,因征婚一夜成名,成了网络上的娱乐大众人物,久游敢请她代言,真可谓是真的勇士敢于面对风姐的代言。面对这位前后三百年都无人能超越的凤姐,不知道有多少玩家当真能直面。或许,厂家只想证明,敢玩这款游戏当真就是真的勇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