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小逸”凭借无敌的胸器 让《蜀门》一夜之间大红大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6:33  新浪女性博客

  6——越南妞小逸

“小逸”凭借无敌的胸器,让《蜀门》一夜之间大红大紫。
“小逸”凭借无敌的胸器,让《蜀门》一夜之间大红大紫。

  现在说到越南除了会想到越南新娘以外,另外一个名字就是“小逸”,这个凭借着那对无敌的胸器的小妞,让名不见经传的游戏《蜀门》一夜之间大红大紫。而越南妞小逸的名字,也借着广为人知。

  5——郑伊健

郑伊健成为网游代言中极少出现的男明星代表
郑伊健成为网游代言中极少出现的男明星代表

  作为网游代言中极少出现的男明星,其代言《中华英雄》可谓是水到渠成。早年拍摄的《华英雄》,使得郑伊健成为公认的“华英雄”的化身,与产品的联系不言而喻,其代言形式主要是拍摄视频与平面广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