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甜蜜相爱却有缘无分的明星情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7:39  新浪女性博客

  绯闻满天非的娱乐圈,能够真正甜蜜相爱的情侣着实令圈内外羡慕。但往往有一些情侣本该幸福的在一起,最终却有缘无分,让人很是伤感。下面,就和网友一起来八卦一下,看看那些甜蜜相爱却有缘无分的情侣都有谁吧。(文/丑鱼莫尼 blog)

  翁美玲与汤镇业

翁美玲与汤镇业可谓爱的最辛苦的一对
翁美玲与汤镇业可谓爱的最辛苦的一对

  25年前的今天,翁美玲自杀轰动香港,影迷剧迷倍感惋惜,人们将怒视的目光投向汤镇业,但也无法挽回翁美玲年轻的生命。他们本是幸福的神仙眷侣,却因为种种原因弄得生离死别。翁美玲与汤镇业可谓爱的最辛苦的一对,在娱乐圈翁美玲对爱太过苛责,而他喜欢的汤镇业又时不时背她而行,因此,她们的爱演绎成了生与死的悲歌。

  林青霞与秦 汉

林青霞秦汉共同走过了十八年的风风雨雨,却最终缘尽。
林青霞秦汉共同走过了十八年的风风雨雨,却最终缘尽。

  她豆蔻年华、他成熟稳重,她那样美丽、脱俗,他那样儒雅、温柔。他们的情事一如琼瑶电影,荡气回肠、缠绵悱恻。他为她抛妻弃子,她为他放弃名利,共同走过了十八年的风风雨雨。十八年,人生能有几个?而谁知苦尽甘来之际,却是两个人缘尽的消息。

  梅艳芳与刘德华

梅艳芳与刘德华是娱乐圈公认的友谊最深的异性知己
梅艳芳与刘德华是娱乐圈公认的友谊最深的异性知己

  他们是娱乐圈公认的友谊最深的异性知己,两人之间的暧昧深情谁也不可否认。两人相识于新秀大赛,刘德华任司仪,梅艳芳做嘉宾。当时,梅艳芳发现刘德华竟与自己1981年成名不久后描述的梦中情人几乎吻合。从那时起,梅艳芳开始了对刘德华的暗恋之旅。后来两人正式传出恋情。但她们却始终没能走到一起,究其原因,可能是因为梅艳芳害怕婚姻会对刘德华的演艺事业有影响吧!

  张曼玉与梁朝伟

银幕上的最佳拍档非张曼玉梁朝伟莫属
银幕上的最佳拍档非张曼玉梁朝伟莫属

  要说银幕上谁是最佳拍档,一定非张曼玉梁朝伟莫属,两人合拍的电影几乎都可堪称为经典。加之梁朝伟与刘嘉玲之间曾经不断的情感危机,影迷们曾假象撮合两人成为一对夫妻。但,张曼玉梁朝伟两人银幕上的暧昧很难在现实中成为现实,因此,他们也只能在银幕上遗憾的成为红粉知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