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新《西游记》曝光孙悟空雷人照 酷似阿凡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9:56  重庆商报

  导语:月底即将杀青的张纪中版新《西游记》日前又曝光一组孙悟空的全新造型,传说中的“裸戏”也揭开神秘面纱。孙悟空全身没有一根毛,黑漆漆一片,凸嘴尖耳,血红色的眼睛,完全是恐怖片中的角色,网友称这充分证明了新版《西游记》没有最雷只有更雷。

传说中的孙悟空“裸照”
传说中的孙悟空“裸照”
网友称感觉很像阿凡达
网友称感觉很像阿凡达
中国来的兄弟?(设计台词)
中国来的兄弟?(设计台词)

  此次曝光的吴樾饰演的孙悟空剧照,是孙悟空被太上老君炼丹炉炼烧时的造型。从剧照中看,孙悟空全身赤裸,没有猴毛,全身漆黑一片,包括眼睛、嘴唇在内身上每一寸皮肤都涂满乌金色的金粉,如铜人一般,略尖的脸颊,突出的尖耳朵显得非常怪异,而血红色的眼睛更是杀气腾腾,乍一看确实够吓人。据了解,整个造型化妆要耗时四个小时。

  对于网友的质疑,制片人张纪中解释:“老版孙悟空从丹炉出来猴毛都还在,不是太假了吗?所以我们设计猴毛被烧掉,露出了孙悟空的‘金身’。至于说吓人,我们在剧中会做一些处理。旧版的唐僧白皮嫩肉还涂口红,这也跟原著有出入吧?我们是符合原著精神的。”

  网友:这样的造型怎么弄出来的?是借鉴了阿凡达的设计,但怎么能那么吓人。

  网友:这个孙悟空直接可以去拍恐怖片。这也叫孙悟空?让我想起吸血鬼啊。

  网友:造型恐怖,少儿不宜,一定不能让孩子们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