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悉数离婚失恋后夜夜笙歌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8:29  新浪女性博客

  失恋离婚本是伤心难过的事,但娱乐圈总有一些明星在失恋后或者离婚后夜夜笙歌,不是寻找新欢,就是夜店消遣,活的那叫潇洒快活,一点都看不出失去另一半的痛苦。(文/艾乾汶 blog)

  张柏芝

当年和谢霆锋分手后,张柏芝经常流连于夜店酒吧。
当年和谢霆锋分手后,张柏芝经常流连于夜店酒吧。

  前日晚上张柏芝生了第二胎,这引来了不少张柏芝、谢霆锋的粉丝的祝福。可是笔者却对张柏芝谢霆锋夫妇不感冒,偏偏要泼泼张柏芝的冷水。当年张柏芝和谢霆锋分手后,张柏芝伤心过度,靠夜夜笙歌来治疗轻伤,经常流连于夜店酒吧,还在这段时间和陈冠希拍了艳照。

  马娅舒

马娅舒和吴奇隆离婚后便与老外男友同居
马娅舒和吴奇隆离婚后便与老外男友同居

  内地女星马娅舒和台湾男星吴奇隆离婚了,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二人经常两地分离,一年只能过上几天正常的夫妻生活。离婚后的马娅舒却找到了个老外男友,那可是夜夜笙歌,没办法啊,谁叫人家老外在那事上牛呢,马娅舒这下夜夜笙歌了,应该就满意了吧?

  黄家诺

黄家诺与关之琳分手后便开始寻找新欢
黄家诺与关之琳分手后便开始寻找新欢

  也许黄家诺这个人大家不是很熟悉,可是提到大美人关之琳,大家便熟悉了吧?没错,这个黄家诺便是关之琳的前男友,据说当年关之琳和黄家诺相恋的时候,都是关之琳倒贴钱养着黄家诺这个猛男。可是二人分手后,黄家诺却被香港媒体拍到了此人夜夜笙歌的照片,从照片中我们看到了当初身材健硕的黄家诺,现在已经发福了。

  周海媚

周海媚被吕良伟抛弃后,吃上了陈龙这颗嫩草。
周海媚被吕良伟抛弃后,吃上了陈龙这颗嫩草。

  当年周海媚和吕良伟是娱乐圈的一对备受外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可是吕良伟却为了富婆而抛弃了周海媚,被抛弃的周海媚也不甘寂寞,和内地男星陈龙好上了,陈龙可比周海媚小了十几岁啊,瞧周海媚这嫩草吃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