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穿黑衣参加婚礼的8位韩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1:08  ELLE中文网

  韩国女星在出场好友婚礼时,似乎都偏爱选择深色衣饰,像在10月26日举行的Tablo与姜惠贞的婚礼上,韩国这八位大牌女星就以深色衣出场,显露庄重且高雅气质。

  当地时间2009年10月26日,韩国首尔,Tablo与姜惠贞举行婚礼。韩彩英等艺人到场参加,韩彩英一身黑色深V领连衣裙非常性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Tablo与姜惠贞举行婚礼,韩彩英戴墨镜低调现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河智苑装扮很职业化,短发十分利落精干
点击进入下一页
郑惠英和可爱的儿子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李英真的模样有点颓废,配上深色衣不太精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