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818娱乐圈男人身女人心的十位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9:28  新浪女性博客

  自从李宇春大火之后,总是会有让人混淆性别的明星露头,今年快男“伪娘”刘著就大火了一番。在这光怪陆离的娱乐圈里,李宇春绝对不是第一个,相信刘著也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这种性别错位更是渗入到了他们的生活中,有的是外貌,有的是性格。本文就来盘点下,华人娱乐圈那些男人身女儿心的十位明星。(文/水房 blog)

  一、刘  著

“伪娘”几乎成为了刘著的代名词
“伪娘”几乎成为了刘著的代名词

  刘著是今年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中最具话题性的一个,“伪娘”几乎成为了刘著的代名词。让人意料不到的是,刘著的“非主流”伪娘装扮并没有受到非议,反而赢得众网友的力挺,据统计刘著是所有快男中最具人气的一位。

  二、胡  兵

“娘娘腔”十足的胡兵算是男人中的另类
“娘娘腔”十足的胡兵算是男人中的另类

  胡兵算是男人中的另类。人高马大,但举手投足却表现得“娘娘腔”十足,说话的语气更是娘到了家,温柔又和气。

  三、郭敬明

让小女生为之疯狂的郭敬明是娇柔到极致的代表人物
让小女生为之疯狂的郭敬明是娇柔到极致的代表人物

  郭敬明虽然因抄袭丑闻不断,但依然挡不住他的超强魔力,让一帮小女生为之疯狂。小四最近总是不失时机的炫炫富,一会来个十步洗脸法,一会弄个豪宅自拍照,一会和某明星搞个断背传闻。实在是娇柔到极致的代表人物。

  四、吉  米

时常以女人装扮露面的吉米,让人觉得他本就应该是个女人。
时常以女人装扮露面的吉米,让人觉得他本就应该是个女人。

  一会要整容,一会要变性,一会要征婚,吉米就始终没有消停过。时常以女人装扮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吉米,实在让人觉得他本就应该是个女人。

  五、张国荣

张国荣的惊艳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经典
张国荣的惊艳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经典

  张国荣的惊艳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经典,经典是绝对无法复制的。纵然陈志朋有略似哥哥的面庞,但始终无法成为张国荣。虽然哥哥离开我们已经七年了,但是关于他的一切都一直停留在所有“哥迷”的心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