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2010年最具争议和话题的十大选秀新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7:17  新浪女性博客

  2004年,湖南卫视第一届超级女声拉开了中国内地选秀节目大战的序幕,如今7个年头过去,“我型我秀”、“绝对唱响”、“加油好男儿”等一批批选秀节目迎来了“七年之痒”时期。因此,今年的选秀红人可谓是格外“雷人”。下面,就和网友一起来盘点下2010年最具争议和话题的十大选秀新人吧。(文/帅真烦人 blog)

  一、杨慧娇

有着“小范冰冰”之称的杨慧娇有一副高亢嘹亮的嗓子
有着“小范冰冰”之称的杨慧娇有一副高亢嘹亮的嗓子

  她是2010年青海卫视和湖南广电合作的选秀节目《花儿朵朵》的人气选手,有着“小范冰冰”之称。在花儿朵朵比赛中,杨慧娇虽然只有22岁,但她有着一副高亢嘹亮的嗓子,杭州赛区中因演唱《离歌》而引人关注,双城PK中,《烦》、《夜》都获得了好评,有着不一般经历的杨慧娇,在歌声中因融入了她的阅历而变得如此动听,怪不得很多人都说,杨慧娇有着范冰冰的容貌,歌声却比真冰冰更加动听。

  不过据传杨慧娇曾被一“富商”包养过,因为杨慧娇早年是一个人独自在打拼,无依无靠,所以才被“包养”,不知道这个传言是真是假?关注中!

  二、刘著

刘著已成为“伪娘”的代言人
刘著已成为“伪娘”的代言人

  伪娘的代言人。快男需要宣传,刘著需要成名,互惠互利!去年快女成就了“小张柏芝”,今年成就了刘著,争议成名吧!

  三、蝴蝶姐姐

头戴大号塑料蝴蝶花的40岁“蝴蝶姐姐”在杭州爆红
头戴大号塑料蝴蝶花的40岁“蝴蝶姐姐”在杭州爆红

  前有“芙蓉”,后有“凤姐”,头戴大号塑料蝴蝶花的40岁的花儿朵朵选手朱喜英,以“蝴蝶姐姐”的身份在杭州爆红。

  四、师洋

师洋被认为走在“伪娘”的边缘
师洋被认为走在“伪娘”的边缘

  曾经参加过型秀,他是其实是介于伪娘的边缘,那年他红了,可惜他“反叛”了,今年师洋还能在快男舞台上东山再起吗?话题而已,我想!

  五、刁杨

童言巨乳的刁杨被誉为内地版的“瑶瑶”
童言巨乳的刁杨被誉为内地版的“瑶瑶”

  内地版的“瑶瑶”,花儿朵朵选手,一批童言巨乳女仆装写真的曝光,让她也极为受人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