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杰伦领衔惨遭小S当众性骚扰的十大男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7:51  新浪女性博客

  众所周知,上过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的男星,无论老少,无论有多大牌,无一例外都会被小S大吃豆腐。男星们尴尬也罢,掩饰也罢,小S只管投怀送抱,动手动脚,吃各种豆腐,让女观众们或咬牙切齿,或尖叫连连,甚至还大流口水。下面,就来看看都有哪些男星惨遭过小S的“毒手”吧。(文/艾乾炆 blog)

  周杰伦

周杰伦不穿内裤,小S亲自检查。
周杰伦不穿内裤,小S亲自检查。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26日上“康熙来了”,因为自爆有不喜欢穿内裤上节目的习惯,小S为了检查周杰伦话语中的真实度,竟然当众伸手去摸周杰伦的敏感地位,摸完后还说周杰伦是没有穿内裤呢。这让被小S当众性骚扰的周杰伦尴尬不已。

  

小S飞扑男歌手信,并公然向他索吻。
小S飞扑男歌手信,并公然向他索吻。

  许雅钧再爆出夜店搂妹风波,老婆小S除选择相信外,还毫不避讳地拿来调侃。日前在内地《康熙盛典》沈阳站,小S再度飞扑男歌手信,并公然向他索吻,为了让信屈服,她直说:“反正老公也去夜店!”得逞后,更笑喊已成功向老公报仇。而惨遭小S当众性骚扰的信在节目中是满脸的尴尬,无奈的表情写到了脸上。

  王力宏

小S要求王力宏抱自己转圈,王力宏嫌其太重。
小S要求王力宏抱自己转圈,王力宏嫌其太重。

  在同期的节目中,眼看信难逃魔掌,王力宏早有所准备,面对小S的贴脸唱歌,以及被要求抱她转圈,王力宏灵机一动,先是嫌小S太重,转身抱男扮女装扮的陈汉典,引起台下观众大笑。而之前在台湾王力宏上小S节目的时候,同样“享受”到了如此的待遇。

  韩  庚

韩庚被小S当众解衣扣勾引,疑似有生理反应。
韩庚被小S当众解衣扣勾引,疑似有生理反应。

  在2009年底的康熙盛典中,人气帅哥韩庚也逃脱不了小S的魔爪,被小S当众勾引,解衣扣的韩庚,竟被眼尖的天涯网友发现,在小S的性骚扰下,血气方刚的韩庚,竟然有了生理反应。

  赵又廷

赵又廷在节目上被小S当成了钢管
赵又廷在节目上被小S当成了钢管

  人气男星赵又廷,当初为了配合作品的宣传,也被邀请上了《康熙来了》做节目,面对如此帅哥,好色的小S又岂能放过。被小S当成了钢管的赵又廷,在节目中面对着小S贴身的性骚扰,不知道有多尴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