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小S火辣身材“调戏”猛男 力撑老公爱夜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周末,小S冒雨现身上海江湾体育场做宣传。当天,小S一席黑色紧身裤加小背心的性感、热辣着装“从天而降”,不仅在现场与一位攀岩男选手PK攀岩速降,还用招牌式的奔放风格“调戏”男嘉宾。

小S大晒火辣身材
小S大晒火辣身材

  小S热辣的主持风格在娱乐圈独树一帜,每每有男嘉宾上其节目,均会被“吃豆腐”,而她在舞台上不计形象的夸张表现,也让她当之无愧地成为“走光女王”。最近,就有网友集结多张小S的走光照,在网络疯传,让小S的倒霉事,又新添一桩。

  当天的现场活动,小S从4.5米高的攀岩墙“空降”,为极限运动获奖选手颁奖的环节。为了避免再遭尴尬,小S这回收敛了许多,不仅换上了黑色长款紧身裤,在舞台上“疯跳”的幅度也小了很多。为了展现自己清扬“无屑可击”的秀发,小S在台上跳起了“甩头舞”,临近结束,还不忘摆出招牌S形身段,惹得冒雨捧场的粉丝尖叫连连。不过,虽然收敛了肢体动作,但小S仍“管不住”不饶人的嘴,“调戏”攀岩冠军选手,让他为自己撑伞。

  虽然是个商业活动,主持人李晨还是调侃地问及小S老公的“敏感话题”:“你老公属于哪一种?”小S也毫无避讳,“他属于‘夜店卦’”。关于老公被拍到夜店与美眉亲密照,小S例牌地又力挺老公一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