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悉数自曝童年曾遭性侵犯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9:08  新浪女性博客

  放眼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有过不幸的童年,但他们并没有因此气馁,而是靠家人、靠自己实现了理想,成为了今天的大明星。回首这些不堪往事,主要是想告诉大家,任何人只要愿意努力,善于抓住机会,就可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占得一席之地!(文/丑鱼尼莫 blog)

  黄秋生:童年时被父亲抛弃,16岁遭性侵犯。

黄秋生自爆16岁遭性侵犯
黄秋生自爆16岁遭性侵犯

  黄秋生说自己是历史遗留下来的问题,父亲姓perry,他跟母姓黄,幸好没有人记得他是英国人。黄秋生跟父亲已没有联系,4岁时他就离开了妈妈,父亲在政府部门管皇家仓,退休后去了澳洲。后来黄妈妈为了生活再婚,黄秋生和继父关系不好,但感激他照顾母亲,出钱给她做手术。继父有很多子女,和黄秋生的关系很疏离,同台食饭也不会直接跟他交谈,他很不开心,觉得自己是垃圾。因母亲不能照顾黄秋生,他六岁就去读寄宿学校。后来去了一间特殊学校,里面有犯过事的少年,有家庭问题的学生。黄秋生14岁就懂得打架,学会保护自己。黄秋生回忆说16岁时曾遭性侵犯。他说,那时,他在街上帮别人做事,被一个男人摸了一轮。他东拉西扯,黄秋生开始觉得不妥,后来引去了一个警岗,把那人抓住了,那年黄秋生16岁。

  陈志云:被男宠利用,童年曾被性侵犯。

陈志云被男宠利用,童年曾被性侵犯。
陈志云被男宠利用,童年曾被性侵犯。

  TVB原高层陈志云,因涉嫌贪污被廉政公署召见“喝咖啡”。期间,有周刊揭露了陈志云遭男宠利用,陷入TVB内部派系斗争的消息。据该周刊披露,1962年的某天,陈志云被教堂杂工哥哥叫进去“玩”。童年被性侵犯这件事对他的一生有深远影响,在性取向上疑点重重。此外,另一个从小到大困扰陈志云的问题,则是惊人的发胖。陈志云是同性恋,他喜欢的美男男星(男宠)有丛培昆、宁进、崔建邦、邓健泓等人。

  台湾女星岳庭:童年时被杂货店老板脱裤子性骚扰

岳庭童年时被杂货店老板脱裤子性骚扰
岳庭童年时被杂货店老板脱裤子性骚扰

  “麻辣天后宫”录像时大谈性骚扰话题:小学二年级的岳庭曾被杂货店老板性骚扰长达一年,当时的她到杂货店买酱油时,老板带她到一间小房间,接着就看到老板把裤子脱掉,拉起她的手去摸那个地方。岳庭因为年纪小没办法抵抗,从此每次到杂货店买东西,老板总会在四下无人时故技重施,有一次甚至被强吻。年纪小的岳庭虽然多次向爸妈说:那个叔叔怪怪的。不过却换来父母一句:小孩子不要乱讲话。这段不堪往事连父母都不知道,她回忆起来不禁哽咽,摄影棚内也一阵鼻酸,主持人利菁因此疾呼:现在的女性要对性骚扰勇敢说不!不能再忍气吞声了!

  何耀珊:6岁时曾遭到邻居性侵害,时间长达5年。

何耀珊6岁起曾遭到邻居长达5年性侵害
何耀珊6岁起曾遭到邻居长达5年性侵害

  “牧师歌手”何耀珊在台湾为新专辑《拥抱》举行庆功宴时,谈及社会性侵案层出不穷、抑郁症患者愈来愈多,自曝曾遭邻居叔叔性侵害长达5年,长大后更患上抑郁症,病情甚至严重到自残。何耀珊透露,她在6岁时曾遭到邻居性侵害,时间长达5年,直到10岁搬家才逃出魔掌。何耀珊坦言,性侵她的人是住在隔壁的叔叔,也是爸妈的朋友,但当时她年幼,无知又无助,更不懂如何面对,因此回家也不知道该如何跟爸妈说。她说,她到邻居家玩的时候,邻居叔叔就叫她坐在他的腿上,回家之后就觉得很痛,而这样的情况一直发生,次数已经多到她不记得了。年幼的她搞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曾试图跟妈妈说“会痛”,但无法完整表达,就一直埋在心里。她表示,她愿意公开说出痛苦,是因为她要借此鼓励和她一样的受害者走出阴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