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当街亲热不惧他人目光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09:53  新浪女性博客

  有的明星谈恋爱喜欢躲躲闪闪,见到狗仔记者撒腿就跑。但娱乐圈中也有一些明星不畏惧绯闻的报道,在狗仔记者的镜头前大肆秀恩爱。下面,就来看看那些当街亲热不惧他人目光的明星都有谁吧。(文/放牧都市 blog)  

谢婷婷安志杰不顾旁人,在香港街头忘情亲热。
谢婷婷安志杰不顾旁人,在香港街头忘情亲热。

  谢婷婷&安志杰

  日前有香港媒体拍到了刚刚又做了姑姑的香港女星谢婷婷和男友安志杰,在香港街头忘情亲热的照片,举止亲昵的二人全然不顾他人的目光。而早在几年前,刚从国外读书回来的谢婷婷也曾在夜店门口,被记者拍到了其和老外当街亲热的照片,看来从国外读书回来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孙耀威和陈美诗也曾被拍到了当街亲热的照片
孙耀威和陈美诗也曾被拍到了当街亲热的照片

  孙耀威&陈美诗

  前不久正式宣布恋情的香港男星孙耀威和TVB新晋女花旦陈美诗,也曾被记者拍到了当街亲热的照片,看着陈美诗脸上那一脸幸福的表情,实在是羡煞旁人!!!

张默曾在三个月内被拍到了和两个不同的女生当街亲热的视频
张默曾在三个月内被拍到了和两个不同的女生当街亲热的视频

  张默&神秘女友

  仗着父亲张国立在娱乐圈的地位,张默在娱乐圈也混的小有名气,“人不风流枉少年”,而张默便是一个风流成性的男人,曾因女友童瑶出轨而大打出手的张默,去年曾被内地记者在三个月内拍到了和两个不同的女生当街亲热的视频。

罗嘉良和苏岩新婚后举止非常亲密,大秀恩爱。
罗嘉良和苏岩新婚后举止非常亲密,大秀恩爱。

  罗嘉良&苏  岩

  去年另娶内地女星苏岩的前TVB一哥罗嘉良,新婚后二人举止非常亲密,就算是逛街也不忘亲热,看着这对新婚夫妇如此的恩爱,又怎能不让人羡慕呢?

张智霖袁咏仪结婚多年经常亲密外出购物
张智霖袁咏仪结婚多年经常亲密外出购物

  张智霖&袁咏仪

  做了多年恩爱夫妻的香港明星张智霖和袁咏仪,二人的夫妻生活一直让很多人羡慕,而结婚多年的二人恩爱不减当年,经常一同外出购物,情到浓时还当街亲热起来。不过袁咏仪的脾气却比较大,在去年年初的时候,又有记者拍到了二人当街亲热的照片,可是没多久二人又发生了口角,袁咏仪竟在大街上对张智霖破口大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