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为保贞节拒绝婚前性生活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7:5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一般人都认为,娱乐圈的明星私生活很乱,但也有相当一部分明星表示在婚前绝不性生活,为其他明星做出了典范。 (文/丑鱼尼莫 blog)

吴建豪
吴建豪     

  吴建豪

  近日,吴建豪在宣传新剧时,坦言,结婚前绝不会乱来,为了保持身体的纯洁,也是为了对对方负责。吴建豪说:爱是不能躲的,不能骗的。他称正在恋爱的自己非常幸福,也和女友签订了婚前不同居的协议。吴建豪相信真爱在等他,对未来的妻子、孩子负有责任,所以从恋爱开始到结婚那天,不会和女生乱来,以后结婚了,也会拒绝发生婚外情。

商天娥
商天娥

  商天娥

  香港女星商天娥也曾表示,自己的婚前绝不乱来。将于2010年10月13号出嫁的商天娥,前日在高志森、杜国威及李润祺陪同下,试婚纱。不过她表示为了对得起未来老公,他会做好自己,但他也坦承绝不会因为结婚而放弃事业。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是娱乐圈的乖乖女,没有绯闻的她,还被揭露婚前竟然是处。据悉,陈慧琳此举难为了老公。不过为了事业,老公也非常理解陈慧琳的决定,陈慧琳为此非常感谢丈夫,因此在结婚那天,陈慧琳哭得那么凶,十分感人。

朱 茵
朱 茵

  朱 茵

  朱茵与黄贯中拍拖十数年,但前不久两人公开宣布,并没有在这十数年时间里有过性生活,消息一经爆料,媒体网友顿时大跌眼镜。据悉两人婚前都很纯贞,原来两人都是教徒,因教规所致在保持完好之身。

孙耀威
孙耀威

  孙耀威

  此前的花花公子孙耀威前不久终于确认了女朋友——陈美诗。也许是为了向女友表示清白,孙耀威坦言,婚前将拒绝性生活,他不但说到而且做到,有媒体曾多次拍到孙耀威采购泻火泄欲食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